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多大仇?日宅因为父亲否定动画将其绞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2 10:02: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因为年龄的代沟存在,长辈往往无法理解下一代的喜好,因此总是爆发出矛盾。虽然大部分情况下都是后辈做出妥协,但也有反应过激的后辈存在。近日,据日本京都新闻报道,大津市当地法庭对一位绞死父亲的犯罪嫌疑人初审,这位弑父者的动机为“父亲否定他欣赏动画”。


多大仇?日宅因为父亲否定动画将其绞死


据悉,原看护人员伊藤智夫被告在大津市的家中将父亲绞死一案于6月19日在大津市当地法庭首次审理,伊藤智夫对起诉内容供认不讳。根据起诉书的描述,50岁的伊藤被告在日本当地时间2月4日3点10分左右在家中将父亲紘先生(当时76岁)用电线绞住脖子窒息而死。据检察官陈述,伊藤被告从很早以前开始就因为同居的紘先生否定他感兴趣的电视游戏和动画鉴赏而心生不满,想要结束二人生活。于是用湿毛巾和枕头捂死熟睡的紘先生,但遭遇了抵抗,于是改用枕头旁的电线将其绞死。辩护方举出从2016年被告母亲身亡之后,父亲便单方面决定其回家时间等强硬行为,请求法庭宽大处理。


多大仇?日宅因为父亲否定动画将其绞死


当然,这种情况只是特例,不应该对喜欢动漫游戏的人一竿子打死。日网友对此纷纷表示:“50岁……”“这一定是从高中时代就开始积怨已久了。”“这么大了还没有独立生活的能力吗?”“明明把他赶出家就没这些事了。”“我还以为这是中学生会做的事情,没想到都50岁了。”“世界啊,这就是日本!”“这么大岁数了,不应该宅《假面骑士》和《奥特曼》吗?”“这是5CH的主力层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