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灌篮高手 >> 正文

「灌篮高手」1996年发售挂历将复刻于2018年再次贩卖!

作者:烤蛋糕  来源:发现   更新:2017-10-11 12:52: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井上雄彦原作的漫画改编动画「灌篮高手」,将在10月下旬在日本全国的书店、量贩店和网店上发售2018年挂历和台历。



曾在1993年~1996年间播出的「灌篮高手」,可以说是一代人的童年回忆了。


这次要发售的挂历是在1996年发售的「灌篮高手」挂历,时隔20年的再次重制贩卖,看到这些挂历上的插画,感觉到的是旧的时代感,虽然文字排版一看就是90年代的风格,但是插画的精致程度并不输现在的动漫作品。




此次发售的挂历还将同步推出台历版,想要重拾小时候的感觉的小伙伴们,可以在网上找一下贩卖的网店。




价格:


挂历版:1,944日元


台历版:1,620日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