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网球王子 >> 正文

《网球王子》与J-WORLD TOKYO新联动决定 越前龙马带你进入激动人心的网球世界

作者:喵哥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6-14 13:4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球王子》是日本漫画家许斐刚的以运动为主题的漫画,于1999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在2008年完结。后续篇章《新网球王子》于2009年在《JUMP SQ》上连载。最近《网球王子》官方宣布将与《周刊少年JUMP》的动漫主题公园J-WORLD TOKYO展开联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之前,《网球王子》就与J-WORLD TOKYO一起举办过“冰帝祭”“青学祭”“四天宝寺祭”“立海祭”共4弹联动。第5弹新联系“比嘉祭in J-WORLD TOKYO”将于2018年11月5日至11月25日期间举办。在活动期间官方将推出多款纪念周边商品,新作OVA《网球王子BEST GAMES!!手冢vs跡部》也将在8月24日举办的官方活动中上映。




电视动画《网球王子》由Production I.G制作,于2001年10月10日开始播出,全178话。电视动画《新网球王子》由Production I.G和M.S.C联合制作,于2012年1月播出,全13话。《网球王子》主要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进入网球名校青春学园中等部的越前龙马在美国各州的Jr大赛上取得过4连胜的骄人战绩,他是个网球天才。这个刚刚进入网球部的个性十足的男孩的傲慢态度是学长们对他产生了误解,于是,学长们向他发出了挑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