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感人!日本母亲坚持为去世孩子买7年JUMP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5 15:20: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很多动漫迷来说,《周刊少年JUMP》都给他们带来了很多快乐,对日本的小孩子而言也同样如此。近日,有日本媒体报道了一件令人感动的新闻:有日本母亲为了去世的孩子坚持购买了7年零3个月的JUMP。


感人!日本母亲坚持为去世孩子买7年JUMP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房间当中摆放的350本JUMP。这名坚持购买杂志的母亲名叫丹野祐子。她的孩子一直都非常喜欢看JUMP,此前也经常会用零花钱购买杂志,在房间里跟朋友们一起看。可是他却死在了7年前的地震当中。后来母亲认为孩子在天堂肯定还想要看到JUMP连载作品的续集,因此有了坚持购买杂志的习惯。不过考虑到如果孩子还活着,今年也已经是20岁了。因此她也打算在今年停止购买杂志。


感人!日本母亲坚持为去世孩子买7年JUMP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太明白这名母亲的心情了,这个孩子在天堂应该会幸福吧?”“希望在地震之后幸存下来的人们都能获得幸福。”“JUMP编辑部可以考虑免费给这名母亲送杂志了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