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命运九重奏》制作舞台剧 中村优一参演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7-1 9:13: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性向游戏《命运九重奏》决定制作舞台剧,将于10月17日至10月21日在东京草月HALL上演。演员阵容也已确定,包括中村优一、筑田行子、辻谅、鹰松宏一、鲇川太阳、安达勇人、橘龙丸、本川翔太、松波优辉、竹田亮、西园美铃、影山靖奈、最上美忧、川岸银次与绿川睦。


《命运九重奏》制作舞台剧 中村优一参演


《命运九重奏》是Otomate发售的恋爱冒险游戏,2016年播放TV动画。故事讲述拥有特殊能力的少男少女坐着巨大的飞船NORN9进行奇妙旅行。声优包括藤村步、梶裕贵、斋贺光希、濑户麻沙美、游佐浩二、佐藤拓也、杉田智和、吉野裕行、杉山纪彰、阿部敦、下野纮以及小野大辅等。舞台剧根据蛭田直美的原创剧本所制作,演出是前野祥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