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为什么《命运石之门0》动画不像前作那么火?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7 19:56: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5pb.制作的人气游戏《命运石之门》的续作改编的新作TV动画《命运石之门0》目前已播出4集。然而该动画开播以来话题度并不算高,尤其与大热的前作动画《命运石之门》相比,人气差距十分明显。那么《命运石之门0》为什么没有《命运石之门》那样的热度呢?近日日宅就此进行了讨论,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日宅:为什么《命运石之门0》动画不像前作那么火?


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5月06日


大家来说说为什么本季播出的《命运石之门0》不像第1季那么火?我个人就完全没有看。


日宅:为什么《命运石之门0》动画不像前作那么火?


2.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5月06日


《命运石之门》的相关剧情和设定我已经忘光了,所以提不起兴趣去看了。


4.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5月06日


毕竟现在才是故事的前半段,还没有到精彩的时候,《命运石之门》的前半段播出的时候也很冷。


5.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5月06日


这部里的红莉栖死了,女主角都没有了,还有啥好看的?


7.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5月06日


我看了几集,其实也不算难看,但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完全没有话题度。


10.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5月06日


我觉得这部动画就算播完了也不会有热度,现在故事正朝着无法与前作相比的方向发展。前作的前半段都伏笔为后面的故事做铺垫,现在的这部动画今后不知道要往什么方向发展,非常令人不安。


14.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5月06日


空窗期达到三年以上的续作都不会火,现在就算是《新世界福音战士》《幸运星》《凉宫春日的忧郁》的续作我也看不下去了,续作相隔三年肯定完蛋。


17.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5月06日


我喜欢看冈部伦太郎一脸绝望的表情,所以我比较现在这季动画呢。


20.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5月06日


最终话的时候请苍井翔太出镜,相信话题度马上就会上去了。(企鹅娘:好有道理!)


22.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8年05月06日


我觉得前作就已经很圆满了,不需要这部狗尾续貂了,完全没有看这部动画的欲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