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中村悠一与小野大輔!《环太平洋2》日语配音名单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3-15 12:2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国传奇影业、美国环球影业和善为影业联合出品的《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将于3月23日在中美两国同时上映,日本将于4月13日上映。日版官方目前公布了配音名单,包括中村悠一、小野大辅、早见沙织、坂本真绫、魏凉子、子安武人、林原惠美、古谷澈以及三矢雄二。


中村悠一与小野大輔!《环太平洋2》日语配音名单公布


官方本次公布的声优共有9名,由中村悠一为杰克·潘特考斯(约翰·波耶加饰)配音,小野大辅为纳特·兰伯特(斯科特·伊斯特伍德饰)配音。早见沙织为少女阿玛拉·纳玛尼(卡莉·史派妮饰)配音,坂本真绫为朱尔斯(亚德里亚·霍纳饰)配音。魏凉子为邵丽雯(景甜饰)配音,子安武人为权将军(张晋饰)配音。而与前作一样,林原惠美为森麻子(菊地凛子饰)配音、古谷澈为赫尔曼·哥特里布(伯恩·戈曼饰)配音,三矢雄二为纽特·吉塞乐(查理·戴配饰)配音。


中村悠一与小野大輔!《环太平洋2》日语配音名单公布


(第一行从左至右)坂本真绫、小野大辅、中村悠一、早见沙织。


(第二行从左至右)三矢雄二、古谷彻、林原惠美、魏涼子、子安武人。


中村悠一与小野大輔!《环太平洋2》日语配音名单公布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的故事舞台设置在《环太平洋》战乱结束的十年后,即2035年,人类利用更强大的巨型机甲保护地球。但技术会发展,巨兽会进化,地球再次面临被巨兽入侵的危机。杰克·潘特考斯与纳特·兰伯特这对昔日拍档再次合作,共同驾驶“复仇流浪号”与巨兽展开激战。在续集当中,中国演员包括景甜与张晋、黄恺杰、吉丽、陈梓童、蓝盈莹等人,而新学员的特辑也是令人期待。日本早前公布了原创海报,就是“复仇流浪号”耸立在东京。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