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延期还在继续,日本7月10月动画考虑延播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4-21 13:0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因为疫情的缘故,最近的日本动画番剧大多都延期播放,但是动画业界受到的影响还远远不止于此。


近日,据日媒Sponichi Annex报道,声优的后期录音工作需要“三密(密闭、密集、密接)”,在疫情肆虐的当下太过危险,无法正常工作,因此不得不延期播出的作品将日渐增加。据称各个电视台已经在讨论7月、10月动画延播的相关事宜。



另外,动画素材的缺失同样是导致延播的原因之一。因日本动画制作的相当一部分内容是委托给中国和韩国的制作公司负责,而在疫情影响之下,两国同样受到影响,无法及时收到素材,这也是动画延播的另一因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吉卜力工作室免费发布精美WEB会

    美漫也难逃,迪士尼宣布旗下两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