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A站拿下《日本沉没》动画版独播:同步北美放送

作者:万南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20-6-3 18:5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cFun今日宣布,拿下了动画版《日本沉没》独播,将于7月9日同步北美Netflix放送,时间是18点。


据悉,本作是小松左京的小说《日本沉没》首次动画化,由别对映像研出手,导演汤浅政明执导。


故事背景设定在2020,以原定的东京奥运会为背景,女主角是田径运动员武藤,讲述了突如其来的大地震打断了人们平静的生活。居住在东京的普通家庭武藤家的步和刚姐弟,在大混乱之中,一家4口开始逃离东京,但逐渐沉没的日本列岛,将一家人逼至绝境…


汤浅政明曾参与了多部电视动画作品,比如《恶魔人:哭泣之子》《樱桃小丸子》《蜡笔小新》等,获得的荣誉也是众多,比如2015年第14届东京动画奖最佳电视动画奖(《乒乓》)、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动画片奖等。


此前,《日本沉没》已被多次改编为电影登上大荧幕,取得不俗的票房和口碑成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知名长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吉卜力工作室免费发布精美WEB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