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灌篮高手 >> 正文

[灌篮高手同人]冰之流川与火之樱木

作者:佚名  来源:SOHU   更新:2004-5-27 10:3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冰冷的眼神让人窒息,在球场上,仙道看着那双眼睛背后燃起的冰冷的火焰,不由得让他兴奋起来,很久了,没有遇到这样的对手了,和湘北的比赛居然是这样值得期待,他整了整不安分的头发,等待着湘北的下一轮进攻。

  流川枫吗?不愧是富丘中学首屈一指的家伙,听颜一提起过,没想到这么难缠,而且,这个眼神,真的很冷。这场比赛决定着谁将有资格参加全国大赛,输给海南,绝对不能够再输给湘北,仙道打了无数次比赛,但是他首次感受到了压力。湘北的实力,随着宫城和三井的归队又提高了一个等级了,绝对不能小看他们。而且,最可怕的是樱木的成长。仙道回过头,看着正在跟阿福较量的樱木,那头红头发真的像火焰一样,虽然经海南一战,他的头发短了,但是,他的斗志却上扬了。绝对不能小看他们。仙道接到了鱼住的传球,转过身,碰到了流川的阻挡,仙道注视着那双眼睛,呵呵,冰一样的冷,,绕过了流川,仙道径直带着球进入了湘北的禁区,他不肯有丝毫的怠慢,他知道,那冰一样的眼睛就在他的身后,追逐着球的去向,因为是流川,所以绝对不能小看,赤木吗?

  仙道看着眼前的巨人,却没有停下手中的运球,一个漂亮的起跳,他以一个优美的投球姿势让赤木误以为他要投篮,但是,他却轻松的闪过,把球投进了篮框。全场爆发出阵阵的掌声,“不愧是陵南的仙道,太厉害了!”观众席上传来了阵阵喝彩。拉拉队爆发出了欢呼!但是,仙道并没有陶醉在这一次进攻上,因为他正对着那冰一样的眼神,流川的头发已经被汗水打湿了,他用手轻轻的拭去额上的汗水,“怎么了?没有力气了吗?”仙道轻轻的扬起笑容,他仿佛看到了从前的自己。“仙道,我要打败你。”那本来已经冰冷的眼神,燃烧起火一样的东西,冰冷的声音带着不容质疑的坚定。流川,仙道知道他开始认真了。”仙道和流川对峙着,突然间,一道火焰冲进了仙道的视线,“狐狸,你果然不行,仙道,从现在开始,由我这个天才把你打败!”这个声音,果然是他,樱木花道,在大家紧张到每一根头发都僵硬的时候,只有他,还有这样的表现。“好啊!”仙道笑了,这场比赛越来越有意思了。“走开!”樱木的身后传来流川的声音,接着樱木被一脚踢开。
  “死狐狸,你不要在这里逞能了,赶快下场吧,仙道由我这个天才来打败!”
  “笨蛋,不要拖我的后退!”
  “你说什么!?”
  “……”

  真有趣,仙道惊讶的看着这两个奇怪的家伙,似乎他们之间的感觉变化了,樱木的火焰熔化了流川的冰冷,而流川的冰冷使樱木的火焰更加热烈。他感受到了强烈的吸引,不由得也认真起来了。“你们两个一起来好了!”仙道发出了这样的挑战。两个人,停下来了,转过头,仙道吓了一跳,两个人是认真的不能再认真的表情,眼睛里都是充满斗志的火焰,看来这场比赛会很麻烦。

  哨声响起,仙道知道一切都结束了,他的眼睛里面,似乎还是刚刚樱木灌篮的那一记投球,以及樱木的叫喊“快回防,仙道要攻过来了!!”以四分之差,败给了湘北,仙道不是没有尝过败北的滋味,只是,这一次,让他终生难忘。他知道,湘北很强大。看到鱼住他们的眼泪,仙道心里很难受,他知道他败了,但不是败给一个人,他败给了冰一样的流川和火一样的樱木,这两个人,是在牧之后,再次点燃他的意志的人。你们要加油啊,在全国大会上,走出球场的时候,仙道回过头,看着激动的湘北队,他们会赢的,因为他们有着让人难以琢磨的家伙们,也许陵南就是输在这一点上吧。安慰队友的话和鼓励湘北的话仙道都说不出口,他只是微笑着等待着下一次比赛的机会。看着吧,下次我一定会打败你们的,樱木,流川!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