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永远在一起-给白和再不斩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4-10-1 14:2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亲人

  所谓亲人,除了血脉的纠缠羁绊外还包括嵌入彼此生命交叠的外延吧。

  白曾经有对自己很重要的人,他的父亲母亲。出生在雾之国一个白雪覆盖的小村庄里的白,在懂事以前是一个很幸福的小孩子,被父母溺爱的长大。“很幸福呢,他们真的是和温柔的父母。 ”白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也很温柔呢。很喜欢拥有温柔声音的白,就算经历了人间最痛苦的事情,说起父母还是那么的温柔。

  白和他的妈妈拥有雾之国人们最惧怕的血统“血继限界”。人啊,总是这样的,对与自己没有办法掌控的东西,总是莫名的惧怕,甚至想要毁灭。

  白的父亲杀死了他的妈妈,还想要杀死他。白,活了下来。倒在雪地上的小小的白,忍不住哭,“在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人需要我了。”

  白遇到了再不斩。

  “大哥哥,你的眼神和我一样哦!”

  “小子,想被人需要吧?”

  我一直讨厌的再不斩的!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忽然就不讨厌他了。

  再不斩也很寂寞吧?也想被人需要吧?一直一直做着很残忍的事情,是因为想要生存下去和实现自己的梦想。

  白因为拥用有“血继限界”这种强大的血统,被再不斩收留。白不是一个人了,有了再不斩先生,白就被人需要。“我是再不斩先生的武器,让我做为工具跟在你身边吧!”那时候的白,开始了自己的小小幸福。有人需要我,有了再不斩先生,我就不是一个人了。

  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光明的、黑暗的、远大的、渺小的。梦想,无论是什么,对自己来说,都想要拼了命去实现吧!

  “我想要保护自己重要的人,想要实现那个人的梦想,那就是我的梦想”。白的梦想就这样简单直接让人心疼。白在树林里遇见鸣人的时候,温柔,洋溢着幸福,和鸣人微笑着说,“你有对自己重要的人吧?”“为了想要保护自己最重要的人,才会变强。”再不斩是白最重要的人,是需要白的人。

  “我一定会回来,让这个国家在我手中。”是再不斩的梦想。再不斩希望白是他最厉害的武器,再不斩需要成为厉害武器的白,白认为这就是自己存在的理由。

  “我是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战斗”再不斩也这样说,当白为了救他而死在他面前的时候,他还能冷笑着说“干得好啊,白。”“我真是拣到一个好东西了,最后一刻还给我制造机会。”挥刀的刹那间,往事历历,白真是好孩子呀!

  再不斩很轻易的就被卡卡西毁了双手,所有的人都相信是卡卡西因为愤怒才下狠手。但是我相信,我相信再不斩是发现了自己真正的梦想。那些所谓的想要拥有一个国家的梦想,不过是自己设定给自己的理想罢了,真正想要的是和白在一起,想和白彼此需要和被需要呀!一直强调,想要的是变得很强的武器白,现在看来不过是找一个借口,是想要两个人都活着的时候永远在一起。

  好别扭的再不斩。大概不知道什么是温暖,什么是感情。从小生长在那样残酷的忍者村,想要成为忍者就要杀人,不杀就会被杀,这样残忍的长大,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全心需要自己的白吧。“大哥哥,你的眼神和我一样哦”再不斩也想要被人需要呢,所以,他说:“白,你是我的武器!”可能再也想不到别的更好的借口了。

  想说再不斩可怜,但是觉得是侮辱了那个很强的男人。什么是亲人,什么是爱,什么是需要别人,大概是他一直排斥的东西,想要强大就必须没有感情,是忍者必须具备的呢,我只是工具。真的只是工具吗?其实我想要亲人,我想要爱,我想被别人需要,白我喜欢你,我需要你呀!

  在鸣人的声音中,再不斩看着倒在地上的白,明白他真的离开了。“其实我想要和你永远在一起呢,不论生前还是死后。不过白,你那么善良,我们可能就要在此永别了,就让我化身为地狱的恶鬼,让敢侮辱你的人付出代价吧。”化身为厉鬼,冲向敌人的再不斩,这才是真实的再不斩,因为有了对自己很重要的人,所以变强。

  下雪了,白。你出生的时候也下着雪吧,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也下着雪呢,是你在哭吗?你一直在我身边,至少最后,让我在你身边吧!可以的话,真想和你一起去同一个地方。

  “一起,永远在一起!”再不斩这是你的梦想吧。能为自己重要的人化身为地狱的恶鬼,就也一定能为他和雪一样纯净。

  来源:搜狐动漫论坛-动漫综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