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日本冈山4月起运营《火影忍者》主题痛列车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动漫产业网   更新:2013-3-15 11:09: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今年4月西日本冈山市将开始运营以《火影忍者》为主题的痛列车,此前冈山市两备集团聘用了七叶院真由世担任3D虚拟巴士导游,还有过改名桃太郎市的“黑历史”,现在又有痛列车运营,看来发展为动漫圣地的信心满满!

话题特报图片1363240859-1

  概念写真(合成照片)

  据悉,本次的《火影忍者》主题痛列车活动史由西日本冈山分社与美作国建国1300年纪念事业实行委员会共同企划的活动,为了庆祝建国1300年,本活动预定将自4月3日起开始的一整年,以津删线、姬新线、因美线为中心推出《火影忍者》专线列车。

  美作地区十市镇包括津山市、真庭市、美作市、新庄村、镜野钉、胜央钉、奈义钉、西粟仓村、久米南钉、美咲钉,而《火影忍者》漫画原作岸本齐史就是出生于其中的奈义钉。包括《火影忍者》列车在内,这些地区除了将有一连串的相关纪念活动之外也将举办一系列和《火影忍者》合作的企划。

  本次的《火影忍者》主题活动名为“火影忍者 建国千三百年的羈绊”,除了主题列车运行之外,还有特别企划车票、以及可以运用智能手机下载APP参加找寻美作国中的火影忍者来收集点数,并可获得《火影忍者》的当地限定特产等活动。

  来源:中国动漫产业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