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之罗宾的真实身份大公开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5-10-8 9:0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ROBIN是海贼王的女儿,前海贼王是因为发现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秘密。政府抓住ROBIN,威胁他,只要他死亡,ROBIN就能继续生存。 海贼王遵守约定,但是世界政府认为留下ROBIN是一大威胁,还是要杀她。 在最后一刻,风之使者龙出现,救了ROBIN,并且告诉她:你要有保护自己的能力,所以请吃下恶魔果实。

  然后让ROBIN面对海军的追杀,ROBIN击毁了海军的军舰,成功脱逃,龙认为ROBIN有了保护自己的能力,并且让ROBIN去寻找世界历史的空隙,寻找全世界都想知道的答案。


  论证:1、对空岛这个观点上,罗宾相信一定有空岛。如此的坚持不得不怀疑有人去过并告诉她。
        2、罗杰留下的ONE PIECE很可能就是历史文本,这是人类历史上的秘密。
        3、还有海军也在她很小就通辑她,看来也想斩草除根呀!
        4、当罗杰的女儿长大后,开始寻找自己父亲留下的ONE PIECE即历史文本。
        5、ROBIN还曾经以8岁的年纪击沉海军的军舰,看来对海军恨之入骨了。
        6、在ROBIN加入后动画的片尾曲里,有一些罗宾小时候的情景。生活很艰难。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