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脆弱扭蛋托出动感

作者:--b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6:2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火影忍者》大热已非新鲜事,坊间无边间铺头搵唔到佢的精品,扭蛋一代接一代,要追到贴怕且要搵个仓来摆。呢次的新扭蛋,强调出招气势,用?大量唔同色的透明胶做衬托,不过弱点系睇少眼都——甩。

  老实讲,在近期频出的火影忍者扭蛋或景品之中,呢一弹水平麻麻。人物造型算过得去,但上色偏暗哑,最大弊点系旁边的胶好易甩;而且成套六款,搵个女角都冇!(我的纲手姐姐呀,你去左边?)

  或者公道来讲,之前的盒蛋、扭蛋都系静态为主,无咩出招动作,所以今次加来新意亦无可厚非,而且旁边的旋转型彩胶,亦的确能带出鸣门出螺旋丸时的气势,算是几有动感的一弹。另外佐助的眼神同动作都特别强调佢由正入邪的一面,蓝色水胶状的出招情景都可以睇得下的。

  反而呢一弹的“主角”似乎系自来也,普遍版有佢,特别版竟然又系佢,不过我嫌佢块面的色彩唔够夸,件衫的色又唔够鲜艳,你知呢位大叔不嬲都似过节巡游的演出者,上色应该再丰富来先。

  今匀成套扭蛋最“正”的反而系长治,我真系唔知佢几时变?一个拍得上佐助的靓仔,块面好似整过容咁又尖又长,无论上色、动作、神态都远胜其它角色,唔通作者想为佢增加女fans?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