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十大孤独忍者

作者:*海之幽蓝…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6:2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一孤独:我爱罗

  总觉得这个孩子比鸣人还要可怜,爱着自我的修罗,没有人爱着的孤独的修罗。他一样是一出生就被赋予了悲惨的命运,他那诅咒一切的母亲用自己的生命把沙之守鹤附在这个被一切诅咒的孩子身上,让他一生的痛都只能深深刺在心里,夜叉丸的背叛,父亲的暗杀,村人的厌恶,
  让他丧失了心中模糊的痛与爱。虽然爱就写在额头上,但是那是爱着自我的修罗的爱,只有杀了别人才能证明自己的存在,他和鸣人是两个极端,因为鸣人在那个最关键的时刻,有人拉了他一把,而我爱罗,则是在他就快失去希望的时候,又被人重重地推下深渊,一个曾经的唯一的可以信任的人,亲手把他推下了深渊,最后的绝望的泪水,把那个修罗之爱刻在了他的身上,从此这个孤独的修罗,真的变成了修罗。冷血而强大的杀手,违背忍者正义的魔鬼。是鸣人的眼神救了他,“我知道啊”,过去同样在所有人的背后流泪的九尾狐的孩子因为有了相信自己的同伴而走出黑暗,同样伤心痛苦的眼神让砂暴的修罗终于有了一点感知,“那就是爱情”啊~~是不是,将来有一天,我也可以——爱~~相信那样的我爱罗,会成为一个伟大的忍者,也许懂得了爱的他,能成为最优秀的“风之影”。

  第二孤独:旋涡鸣人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呢,从一生下来就成为封印妖怪九尾狐的“容器”(可以这样说吧),让这个天真的什么也不清楚的少年被所有的人排斥在外,没有父母的疼爱,没有可以依靠的朋友,小小的心灵经历的是无数冷漠厌恶的眼神,可是他并没有放弃接近别人,虽然是以恶做剧的形式来引起人们的注意,可是越这样面带笑容,心里的伤就越痛,只有了解这种感觉的人才能体会那种非常实在的空虚。当知道了自己就是害死无数人的九尾狐时,这个善良的孩子动摇了,可是鸣人是坚强的(这就是故事的主角吧),因为还有一个相信他并且承认他的伊鲁卡存在,所以他还是那个鸣人。他终于了解到了自己微弱的生命的价值,毕竟还有一个在等着自己的人,还有一个愿意请自己吃最喜欢吃的拉面的人啊~坚定的信念会让一个人变的很强。不想失去重要的伙伴,卡卡西教导的原则让这些孩子的心里渐渐萌生了珍贵的感情。在战斗中,保护最重要的伙伴的决心让鸣人有了战胜一切的力量,总有一天他会成为能自由驾御九尾狐力量的伟大忍者,要成为火影,这样的话,除了要证明自己的存在,还要有赌上生命保护木叶村的觉悟。这个吵闹的孩子,一定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第三孤独:日向宁次

  命运真是捉弄人啊,为什么优秀的血统要分成两家,而这个最完美地继承了日向血统的少年偏要出生在分家。宁次的眼睛从来没有一丝温和(小时候第一次见到雏田会觉得她很可爱的宁次好遥远),永远都充满痛恨,他不是我爱罗的冷漠,而是恨,恨那个诅咒的封印,恨宗家的一切,恨自己的血统,没有自由,一生都为了守护宗家而活,在不可辩解的分家血统面前,宁次这个想摆脱家族条文的天才,显的多么无力,虽然宗家的小姐没什么天分,但是她就是宗家,打死她,她也是宗家,而自己额头上的印也不会消失,所以,他无论如何也摆脱不了这个不公平的命运。可是想一想,日向分家竟然出了一个这样厉害的天才,而宗家的人却没有一个可以超过他,那么,是不是从此日向宗家的人要用另一种态度去看分家了呢?毕竟他们都是血肉相连的亲兄弟啊!!孤独的宁次,因为被鸣人打败,而对自己的人生有了另一种看法,过去的误会解开了,天空飞翔着好多自由的鸟儿,宁次啊,你也会是他们中间的一个,你是日向家伟大的忍者,你也会成为木叶村里拥有骄傲血统的伟大忍者。

  第四孤独:宇智波佐助

  佐助这个第二男主角被排在第四啊,呵呵~~因为我真的觉得他没有那么惨,除了他还太弱以外,比起前面3个人,他的命运还说的过去吧。到现在为止,佐助到战斗的最后都比不上鸣人,除了在中忍第一轮选拔赛的时候是自己赢了对手,象对白,我爱罗的战斗,到最后都是由鸣人来打败的,当然鸣人也是占了佐助头发阵和聪明头脑加九尾狐查克拉的便宜,但是现在的佐助,实在是太弱小了,就算拥有写轮眼,也还没发挥出最大力量,当然,佐助的潜力是惊人的,要不也不会被该死的大蛇丸看中。因为自己的力量太弱而失去了家人,还要背负着复仇者的命运只为杀了自己的哥哥而活,现在又被大蛇丸下了咒,真不知道他会变成怎么样,虽然和鸣人,小樱组成团队之后,他有了变化,可是他复仇的命运从来没变,当伊太刀回到木叶的时候,他原本有了变化的内心又被仇恨充满了,在伊太刀面前,他实在太无力了,真的是一切都没有改变,他还是一个宇智波家孤独的复仇者(实在不知道伊太刀是怎么回事),这个最优秀的血继的继承人,从小就担起了复兴一族的重任,也是没有可以依靠的人,应该说是他不需要别人,什么也不需要,他只需要复仇的力量,虽然他自己也潜移默化地变成了一个很珍重自己同伴的人,并且为了保护重要的同伴,可以一时忘记了自己的命运,可是最终该来的还是来了。佐助虽然是天才,却没有感觉说他会成为火影,象卡卡西一样吧,也许他最后会成为一个非常厉害的上忍中的上忍,可是他的力量却不是火影的力量(这就是非主角的命运了)。佐助因为他优秀的血统和天才的头脑,注定是个伟大的忍者,我想到最后一切都会明了,佐助家族之迷会解开的,到时候他也会是一个把同伴放在第一位的拥有纯正写轮眼的伟大的天才忍者。

  第五孤独:李洛克

  小李实在是很讨人喜欢啊,可惜的是这个“努力的天才”却远远比不上鸣人他们,虽然他的努力让人看了那么心疼,他的失败让人看了那么悲伤,可是这样的他,从他开始努力的那一刻起,就已经是一个伟大的忍者了,坚强的信念,是任何人也比不上的,为了变强,他什么苦都能吃,可是最后却落的也许连忍者也做不成,实在让人难过啊。不过小李,你已经是人人都承认的伟大的忍者了啊。你一定会好的,你一定会从新成为忍者,成为木叶村体术最厉害的伟大忍者!!

  

  第六孤独:白

  小时候被抛弃的白,孤独的纯白少年,最终为了唯一需要他的人而死,他真的会觉得很高兴。相信他会在落着雪的那个白色的纯净世界永远幸福地笑着。

  第七孤独:綱手

  失去了2个最爱的人,孤独地活在对他们无限的怀念中,伴随着带血的泪水。但是她终于能走出这个阴影,因为鸣人让她看到了新的希望,所以她会成为木叶伟大的第五代火影。

  第八孤独:伊鲁卡

  最能体会失去一切关爱的鸣人的心的大好人,小时候失去父母,为了掩饰孤独而在人面前强颜欢笑,不过现在的伊鲁卡,已经有了最喜爱他的学生,还有一起作战的伙伴,他是一个坚强的伟大忍者。

  第九孤独:旗木卡卡西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