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推荐!火影忍者之10大跑龙套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6:3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卡卡西第一次带鸣人他们执行c级任务时碰到的再不斩的手下—鬼人兄弟,身为中忍连佐助都对付不了,最后还被卡卡西秒杀。(再不斩怎会有这种跑龙套的手下啊,他还大言不惭的说卡卡西带的是废物啊)

  跑龙套指数:5

  9~中忍考试时与我爱罗交手的雨忍,刚使出一招忍法—如雨露千针就惨挂在沙之送葬手下(完全是为了突出我爱罗实力的跑龙套)

  跑龙套指数:5.5

  8~木叶丸的两个跟班小茉莉和乌东,两个人属于典型的小朋友类跑龙套,他们组成了一个白痴三人组,对白n少,且都是随声附和于木叶丸,超级搞笑派。

  跑龙套指数:6

  7~中忍预备试中的兜的同组的两个人,赤铜铠和剑美澄,原来以为是极强的角色因赤铜铠为兜说以你们的实力摆平这里应该没问题吧,前辈。大蛇丸也说对与佐助来说赤铜铠的能力简直是噩梦。没想到一个被不能用忍术的佐助一脚狮子连弹摆平,一个被勘九郎秒杀。偶差点没当场喷血,晕啊~~~~~~~

  跑龙套指数:6.5

  6~中忍考试时在检员处的那两个中忍,还说自己是顶级中忍啊,对鸣人的战斗评头论足,结果当兜施展幻术后,只有做白日梦的份,后来纲手当了火影,这两个家伙也只能当当搬运工,绝对的龙套级。

  跑龙套指数:7

  5~沙和木叶大战时,追赶鸣人他们的那八个音村的忍者,鹿丸说他们是追踪大师级的上忍,可是这帮号称追踪大师级的龙套自己被跟踪了都不知道,最后被阿斯玛用了37秒ko。哎,没办法的事跑龙套指数:7.5

  4~卡多手下的那两个武士,他们会居合斩(居合斩可是日本川枫一刀流的奥义啊)还被鸣人秒杀,排第四绰绰有余。

  跑龙套指数:8

  3~本来实在不想把他排进来的,为了凑人数还是只有这样了。这个人是月光疾风,自二代以来传下来的木叶流剑法奥义—三日月之舞学会了都被秒杀,偶无语。(虽然我欣赏疾风)跑龙套指数:9

  2~火影大战时的那四个暗部,一个相白痴一样莫名其妙的自残,另外三个在那当解说员,娓娓动听的讲述着战斗,干脆别当暗部了,到木叶电视台去得了,简直是资源浪费。(本来这个位置我是留给全体暗部的,暗部百分之95是龙套级的,但考虑到卡卡西和鼬的出生,还是算了)

  跑龙套指数:9.5

  1~现在揭开第一名,不用说也知道了吧,就是那个超级垃圾风影,完全没给大蛇丸一点伤害就game over 了,还集体败坏了5影的名声,让广大fans对5影的实力认可都降了一级,火影第一跑龙套当之无愧

  跑龙套指数:10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