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天忍血脉的传承木叶最强的下忍

作者:暮鼓晨钟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6:3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冷俊,高傲,柔拳法和洞察一切的‘白眼’,这就是日向宁次。虽然不是主角,但宁次是我最喜欢的火影人物之一。

  一提到宁次,很多人立刻就会联想到一个很深奥的词‘命运’。宁次总是在说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看起来他是一个宿命论者,也因此很多人会讨厌他。对于不公平的命运,宁次是有些迷惑。可是他从没有顺从过命运,他一直都在和不公的命运抗争他很坚强!其实他活的真的好累呀!“这就是无法改变的力量带来的差距,这就是命运”“你失败的命运,从对手是我开始就已经注定了。”这些冷冰冰的话语,与其说是在讽刺对手,不如说是在嘲笑自己。我想,最让人难忘的就是宁次对雏田的那场对决了。父亲的死,命运的不公,对宗家的仇恨,在面对宗家大小姐的时候空前的积聚。一切的仇恨,愤怒,反抗都发泄到了妹妹身上(田田真可怜:()。鸣人有一句话道出宁次的心声:“你不也是在反抗命运吗?身为分家职责就是保护宗家,可仅仅是比赛你却想杀了雏田,你不也是在反抗命运吗?”可是对雏田的比赛确实深深的震撼了宁次的心。在他面前,这个柔弱的妹妹,即使身受重伤也不放弃,就算拼上性命也要战斗到底。一个弱小的女孩子怎么敢和命运抗争?田田最后那句话:“其实真正困惑痛苦的人正是你呀!”这句话深深的刺到了宁次最痛的地方。虽然之前宁次一直出手很重,但确实没下杀手。可这一刻他完全失控了,那个平时沉稳的宁次像一头发怒的狮子,咆哮着冲向雏田,这在这么多集火影中绝无仅有。他要把一切痛苦,和不公的命运撕的粉碎。若不是疾风等人及时阻拦,雏田必死无疑。(田田真倒霉呀-_-||)。对鸣人的失败让宁次的心得到了解脱。原来真的有人可以反抗命运成功,鸣人让宁次看到了希望。父亲的遗书和日向日足的态度,终于抚慰他受伤的心灵也化解他对宗家的仇恨。顿时,天变得那么蓝,一切痛苦都随风逝去。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