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八九不离十!宇智波一族灭门真相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6:4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现在我们知道了宇智波一族警物部一直有维护木叶治安的责任,族内有内部会议。

  2.宇智波第一高手止水对族内的任务很积极,鼬很崇拜止水对他的感情向对亲哥一样。

  3.族内集会时鼬和止水都没有参加,鼬是暗部队长那天有秘密任务。

  4.止水溺水死了,死之前留了一封遗书。止水在死之前一直在监视鼬,在鼬加入暗部后行为有些怪。

  5. 鼬对家族很反感,他领悟了强大的力量,他在教训三个族人的时候认为家族束缚了他的发展。

  6 鼬很爱弟弟,在教训三族人的时候情绪激动。后来弟弟叫停,他马上认错。

  现在我们在来分析这些剧情,简单的说宇智波一族警物部有忍者猎人的味道,止水是一号猎人。宇智波一族很高傲,好象他们的工作只要自己家族就能搞定没必要族外人介入。止水的实力不在鼬之下,他的能力完全可以获得和鼬同等的职位——暗部队长。为什么他只对抓罪犯感兴趣,那个全是S级罪犯的组织晓和止水有关系吗?我们是不是可以假想一下:止水在任务中经常要接触罪犯,S级的罪犯的力量他也能摆平。止水是家族中将写轮眼水平最高的人,鼬的成长也有止水的指导。所以鼬对止水一直就象对亲哥哥一样。可是鼬在加入暗部后发现止水可能是自己召集了一些S级罪犯成立了一个组织。在129集中鼬不是说看事情不能只看表面,也不要只凭想象。他说的就是止水并不是表面上的那么忠诚于家族他自己有野心。

  最了解止水的人就是鼬。

  不过止水是个很狡猾的人,他好象察觉了鼬开始怀疑自己于是他就先发制人先说鼬加入暗部后行为有些怪,后来又主动请求监视鼬。最后就是假死让大家怀疑是鼬杀了自己同时结束自己宇智波第一高手止水的身份。他还可能威胁鼬让鼬不要揭穿,不然就杀佐助。大家看了129集后鼬在教训三族人的时候情绪激动。他本来是要说出真相的后来弟弟叫停,他马上想到了止水威胁他的事情就只能认错。

  至于最后灭门就可以解释为止水假死后来被发现,他就杀了全族自己的身份就没有人知道了。同时再次威胁鼬让他承担灭族罪名加入晓并留下佐助的性命。止水很了解鼬知道鼬没有杀他的能力,何况鼬成为了S级罪犯后也无退路还有他的弟弟的性命作为威胁。虽然止水是个魔头可是对鼬还是有些感情想收为己用。最后那个大蛇想鼬的身体做容器被止水知道了他一句话,大蛇就溜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