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原创小说-微笑.手鞠.鹿丸

作者:日向天天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6:4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鹿丸家
“鹿丸,你一大早就跑到火影那,这不像你啊.什么时候那么积极了?”爸爸问鹿丸
“没什么,想去看看……”鹿丸突然止口.他本来想说,那女人,可是说了会很麻烦所以就没说下去了.
“那女人吧?”爸爸却接口了(不愧是奈良家的)
“哼.”鹿丸走出客厅,来到院子.他抬眼望了下白云,却又迅速低头.他想:麻烦,怎么白云里尽是那种微笑啊.
几天后
我跟鹿丸一起去看考场.
“手鞠,鹿丸.”那么激动的声音一定是小樱的.
鸣人那小子回来了,那个高大的家伙就是以前那矮子么?
突然,那白痴拉着鹿丸说: “你们在约会吗?”那么大声谁都听的见啊,真是够欠扁的.
“没那回事啊!”鹿丸耸耸肩
“别开玩笑了,我怎么可能跟这种人.”我嗤之以鼻.
==============
那两个长大了的热血青年离开后.我们去看了考场.
“喂,还记得以前中忍考试第三试的会场吧!”他说
“当然,去看看吧.”我怎么会忘记第一次见到他的地方呢.
厚重的青石铺砌成的地面就耐破坏的程度来说相当实用,现在还很完整呢.
那时我对失去了平衡以相当之难看兼难堪的姿势倒栽了下来的鹿丸嘲讽地挑眉.
接下来的战斗我以为我会赢,而且一开始的局势也是那样.但之后的一切却按他布局的发展,每一招都指向最后的杀着,我却无法动弹,局势眼看要扭转,可他却懒洋洋地说:”我弃权.”
什么人嘛!好奇怪的家伙.当时他自顾自地揉着肩膀说好累呀的背影就刻在我心里.
鹿丸看着会场,当时的她很嚣张呢!他转眼看看手鞠,又看看天上的白云, “麻烦!”
“嘿!你说什么麻烦呢!”我不服地问.
“没什么!”轻描淡写,想必,鹿丸眼中的白云又出现了那灿烂的微笑吧!

上一页  [1] [2]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