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笑死不赔!火影爆笑幽默

作者:Everz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6:5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借口

伊鲁卡看见一位卡卡西在厕所墙上涂鸦,吃惊地问:「怎么你也干这种事?」

卡卡西:「噢,不是的,我在改正鸣人的错字。」


★误会

自来也不小心喝太多,肝出血,送进了木叶病院。
纲手看到自来也,就走过去小声叮嘱说:“小心肝!“自来也狂喜回答道:“小宝贝。”

★误会II

自来也外出探听晓的消息2年多后回到木叶,这天去忍者学校女生楼取材。
蹲着走廊的一角,女生楼拐角处,就着来往的曼妙身影进餐,乐此不疲。
  
快放暑假的一天,自来也又在楼角边吃东西边看mm,突然被人拍肩膀,一回头
原来是美女一名,遂大喜而不知所措,开始幻想艳遇种种。

不料美女张口却说:老乡,我们有一些旧书,你看看,能卖多少钱?
  
自来也顿时羞怒而逃……


★误会III

小樱,雏田,井野几个女孩子在外租房住,一日晚归被蒙面流氓忍者骚扰。
鸣人,牙,丁次等义愤填膺,立志护花。又一日,月黑风高,他们潜在小巷等待色狼出现。
不一会儿就见一蒙面男子勿勿走来,于是二话不说,当头棒之,之后四散而走。
  
翌日,忍者学校喇叭广播说:“昨晚卡卡西老师回家途中遭流氓袭击,请广大同学注意出行安全。”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