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佐助成为三等公民后

作者:sakura u…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10 17:0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阅《当女忍者怀孕后》以后,本人对小樱篇颇感兴趣,于是作下此文(SASUKEFANS不要怪偶把他说的那么惨……)。

 

7.23SASUKE的生日。没想到,他和小樱的爱情结晶??一对“龙凤胎”也在7.23出生!从此,7.23就变成他痛苦开始的日子(为此SASUKE特地来到六代火影??鸣人家大哭了一场)。

 

600:叫醒小樱给宝宝喂奶。叫醒小樱时必须小心翼翼地,而且还得温柔,不然小樱不满意,把他打死有都可能(寒)。

700:准时用忍术上班。小樱家规:一定在700才可以上班,此举惟一的好处就是可以用第N集中卡卡西送“本次任务的报告文件”时的忍术上班,不然迟到了要被开除的~~~~~~~~如果不上班,就要从7:00?10:30一直请小樱喂奶、哄睡、请小樱喂奶、哄睡……

1100:做午饭。小樱的口味很挑剔,虽然她和佐助一样爱吃tomatoes and sushi(番茄和寿司),但她很挑剔寿司的味道,害得佐助必须天天换口味,我想他一定希望上班……(这样可以不用做饭)

 

不上班时:

 

下午200?600:帮小樱带宝宝。因为佐助除了请小樱喂奶、哄睡以外,还得帮他们洗澡!每天帮他们一共洗澡2次,还要穿衣、包尿布……他肯定希望出去执行任务。

下午600:做晚饭。请参考以上做午饭处。惟一不同的是除非执行晚间任务,不然难逃“做晚饭”大关。

700:做家务。小樱家规:地面??要打蜡;桌面??要一尘不染……你说佐助惨不惨?

900:洗衣服,并烘干。小樱家规:佐助必须在930前烘干所有衣服+尿布。靠,他那“龙凤胎”每日2次屎,每次一大堆,还要烘干,难!幸好他开发的“借物之术”什么都能借,于是他找牙借了速度,找小李借了体力,还找我爱罗借了精力,在宇智波大院里的湖上挂起衣服,在衣服周围一定距离绕上铁丝,“火遁??龙火之术”,“轰隆??”,马上干了。就这样把“洗衣服”这一大“困难”克服了……

最后要叠衣服。小樱家规:衣服要分类,分为:小樱的、龙凤胎的(男女要分开)、佐助的(靠,为什么佐助的衣服最后)。

1000?第2600前是佐助最Happy的时间。佐助终于解脱了小樱对他的“约束”,但是当第2天来到时……

 

(附表:佐助成为三等公民后的一日时间表)

 

 

     佐助成为三等公民后的一日时间表

时间

要做的事

在暗部上班时

放假

AM600

叫醒小樱给宝宝喂奶

AM700

准时用忍术上班

哄小宝宝睡觉

AM830

 

任务执行中

……

请小樱喂奶

AM930

哄小宝宝睡觉

AM1000

请小樱喂奶

AM1030

哄小宝宝睡觉

AM1100

做午饭

AM1200

睡午觉

PM200

帮小樱带宝宝

PM530

帮小樱带宝宝

PM600

做晚饭

PM700

做家务

PM900

洗衣服,并烘干

PM930

叠衣服,放好

PM1000

洗澡

PM1030

睡觉

 

              为什么佐助不反抗?因为大家都叫她“纲手2号”!(佐助敢和纲手打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