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犬夜叉"主题曲邀请小事乐团演唱

作者:未知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22 6:1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动画“犬夜叉”电影主题曲 邀请小事乐团演唱 日本人气组合“小事乐团”将首次参与制作并演唱电影主题曲!预定于12月再日本公开上映的人气动画电影“犬夜叉-镜中的梦幻城”,这次特地邀请到小事乐团献出“第一次”,为该电影负责主题曲及插曲的部分。人气动画搭配小事乐团甜美轻柔的乐音,届时势必又会引爆另一波风潮!

  原作漫画及卡通均有在台推出,在台湾同样具有高人气与知名度的“犬夜叉”,这次是第2次推出电影版,根据制作单位表示,“犬夜叉”向来非常重视音乐,去年夏季首次推出电影版时,便请来滨崎步演唱电影主题曲“尽在不言中”。而该部电影推出后,果然成为动员140万人次,收入高达15亿日圆的人气作品。

  由于这次电影的主题是“祈愿”,因此才会想到要借重小事乐团主唱持田甜美的歌声,并请小事乐团制作出具有疗伤感的歌曲。而除电影的主题曲及插曲外,目前正在播放中的电视版卡通“犬夜叉”的主题曲,也将自明年1月起,更换为小事乐团的歌曲。而包括电影主题曲、插曲及电视主题曲在内的3首歌曲,届时都将会正式发行CD,不过发行日期目前尚未决定。

  “犬夜叉”出自于日本知名漫画家高桥留美子之手。故事描述一名15岁的少女,因误入时光隧道而回到500年前的战国时代,并与半妖“犬夜叉”相遇,展开一段交杂着友情与爱情的冒险故事。目前该部漫画在日本的总销售已经高达3200万本,而改编后的电视卡通播出也已迈入第2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