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红莲的蓬莱岛》剧情简介

作者:Porridge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22 6:2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遥远的水域,有一个被四位神明统治的神秘岛屿---蓬莱岛.在继续追踪奈落的犬夜叉一行人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为名叫"蓝"的未知少女.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地方在于:尽管已有50年的光阴交错,但这位少女身上没有出现任何衰老的迹象,那么,隐藏在少女身上的谜团到底是什么呢?当被诅咒的烙印重新浮现的时候,犬夜叉与杀生丸的新战斗又要开始了!

  继第三弹剧场版<天下霸道之剑>上映大受欢迎之后,一年一部的<犬夜叉>剧场版动画成了新模式.新作的上映时间预定是今年的寒假,

  虽说还有半年的时间,不过,呵呵,一句老话:敬请期待!

  [具体内容参考自<动感新势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