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桔梗的悲哀,刻骨铭心的恨

作者:拯救桔梗…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22 6:5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看过《犬夜叉》的人,多半痛恨桔梗,喜欢戈薇。请问小姐/先生,桔梗到底有什么错,她抛弃名望牺牲生命,这还不够吗?如果你是她,你会在正义和死亡面前选择死亡吗?

桔梗是仁慈的,她本可以杀了犬夜叉,可是她只是将其封印,不是吗?

桔梗是宰相肚里能称船,而戈薇呢?(我本是不想提她的,她没有资格让我提)每次桔梗与犬夜叉在一起时,她总是吃醋,她吃的哪门子醋啊!没有桔梗有戈薇和犬夜叉的现在吗?桔梗不以把犬夜叉拱手相让了吗?为什么不留给他们一点时间呢?

没错,桔梗复活后是犯了许多错(这又让喜欢戈薇的人抓住了把柄。可这是她的本意吗?要不是犬夜叉(其实是奈落),她的心灵会受到污染吗?而且,她的功永远大于过。

大家看过《红楼梦》把。林黛玉的遭遇不和桔梗一样吗?桔梗甚至比她更惨。黛玉是抱这怨恨离人间的(只是没复活),她和桔梗一样,为什么人们喜欢黛玉不喜欢桔梗呢?不就是因为黛玉是女主角吗?你们这样就完全是追污逐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