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杀杀的人生其实比叉叉更迷茫

作者:an egg…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24 11:3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初看犬夜叉时,觉得杀杀好可恶,使用那样卑鄙的手段欺骗叉叉对妈妈的感情,可说是不择手段。
  但随着剧情的发展,我真的为杀杀伤心,有时甚至想哭,我好可怜杀杀啊!

  de mo 我不能可怜他啊!因为他是杀杀啊......

  叉叉小时侯背负着半妖的耻辱,在人类和妖精中间艰难的寻求着立足之地,长大后谈了一半撕心裂肺的恋爱,便怀着遗憾和困惑被封印了,一晃50年,命运弄人醒来后又陷入了更为复杂的感情纠葛,他的人生好迷茫啊,很容易就叫人关心了。

  但有没有人真正关心过杀杀的内心呢?的确和叉叉比起来,杀杀是要优越的多了

  正统而高贵的血统,英姿飒爽的风采(相信有很多女读者被迷倒吧,男读者也不例外呢),超凡的悟性和智慧(一眼便看穿了风之伤),无可比拟的力量,de mo......总觉得缺少点东西,而且是很重要的东西,每每看到他那空灵的眼神时,我便会有这种感觉

  为何爸爸要将铁碎牙交给叉叉,那把刀应该更适合我呀,为何交给我天生牙,完全的妖怪要这种拯救人类的刀又有何用处呢?人类和妖怪不是互相憎恨吗?爸爸为何会爱上人类的女子,我为何要有一个半妖的弟弟呢?

  杀杀在墓地问叉叉,为何接近了?为何喜欢了?为何爱上了?更象是在问爸爸吧?

  杀杀说父亲怜悯人类的心我是没有继承了,真的没有继承吗?那以后救琳又是为何呢?从杀杀的眼神中可以看到那不仅是要试刀的

  叉叉说我是完全没有被父亲疼爱的记忆了,但父亲的爱通过为保护叉叉妈妈而打造的铁碎牙承继了下来,这样看来杀杀也没有特殊的被父亲爱过呢

  50年前与豹猫一族决战前夕,当得知叉叉被封印时,杀杀一脸的失望,是恨弟弟不成器吗?

  50年后制止叉叉变身后的狂乱后,杀杀说对杀死不清楚自己是谁的弟弟没有兴趣,并叫戈薇要叉叉不要离开铁碎牙,温柔的大哥哥呢!

  叉叉面对着选择,困扰的选择,但选项是明确的
  利用四魂之玉成为真正的妖怪,不在受半妖的耻辱(我不赞成,不理解)
  与桔梗共赴黄泉,来世再续前缘(我不赞成,但理解)
  选择戈薇,爱她,保护她一辈子(双手赞成)

  杀杀的面前是虚无,更加困扰呢,更为迷茫的人生,没有能追求的东西更加痛苦呢

  杀杀出场时曾说,我感到内心里还有软弱的不够坚强的因素,还需要磨练,杀杀赶快明白过来吧,那正是父亲留给你的和叉叉的同样宝贵的东西,关怀别人,爱别人的心,以你的悟性应该不难领悟到吧,是的感情会让人软弱,但更多时候会让人更加坚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