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复活了肉体,那心呢?

作者:璀璨之影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24 11:5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0年前的悔恨;桔梗带着满腔的怨气复活……为的,不是要杀他,而是为了能再见他一眼。而他,却有着另一个美丽的女孩在身边。喜悦、悲愤、后悔,集聚在那支指向他的箭。50年前的信念,那个可笑的信念,竟想要和他厮守终身的想法,那个连命都不要而追随他去的她……实在是太傻了……

  感到悲伤吗?桔梗?50年前那个对自己说“我愿意为你而变成人类”的他,而今,却为另一个女孩连命都不要……觉得可笑么?桔 梗?那些充满温暖,充满幸福的过去,是你不愿离去的归属……望着自己冰冷的身体,用尽力气握紧拳头,指甲陷到肉里,感觉不到50年前那般椎心的疼痛……迷茫中,才发现,自己,早已死去……

  今年的桔梗花,又开了,很美很美。美的让人情不自禁地摘下来,才发现,手中的花儿,凋谢了……桔梗一定很憎恨奈落吧……那个毁掉她一生幸福的人,若不是他,也不会带着满腔的悲伤而随风而逝。可她的脸上看到的,是对那个女孩的羡慕……是的,她羡慕她,充满活力,朝气蓬勃,那是她当年想得到而不能得到的东西。在沉默中,她冷笑,那便是他喜欢她的理由吗?

  华丽的头发在风中,散了、乱了……好孤独啊……就像被扔弃的布娃娃一般,带着默默的忧伤……觉得痛苦么?桔梗?曾经为了他,不惜一切,青春、美丽、巫女的灵力……还有四魂之玉……然而,又得到了什么?是等量代换的爱情?还是白头到老得承诺?亦或是永远不离不弃的关怀?……什么也没有?原以为会刻骨铭心的往事,已在岁月的流逝中成了不真实得影,时而,又会出现在梦里……

  从梦里惊醒……望望四周,只有一个人,是自己。觉得孤独么?桔梗?是不是常有一种不知名得东西吞噬心呢?桔梗?常常幻想,他又一次回到自己身边,又在幻想,当年要是没有奈落得话,或许,她会为他披上新娘的轻纱。抛弃世俗的眼光,平平凡凡得度过一生,这是她一生最大的梦想……她想着想着,嘴角浮起一丝丝得笑意,但不一会儿,两行泪划过维美得脸颊,留下淡淡的泪痕。她哭了……自出生的第一次哭,但又如流星划过天际般,消失了踪影……她仰望天际,只要他得到幸福,她也会跟着幸福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