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驳文一篇——我为什么喜欢桔梗

作者:蔷薇木香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24 11:5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喜欢桔梗是因为她的性格而并不是外貌,我不喜欢以貌取人或其他人以貌取人.

  我只想问几句话.

  桔梗我为了她的爱情去努力去奋斗有什么不对?如果换了是你,你能够容忍心爱的人去拉她的手,抱她,吻她吗?能够容忍他去保护别人吗?

  在这一点每一个女生都做不到,她们不能容忍.

  所以,桔梗爱犬夜叉有什么错,她才不要像戈薇一样可以容忍,她坚强,她执著,她相信犬夜叉一直都是爱自己的,她去争取自己的幸福有什么不对?

  但是为什么依旧有那么多的人要骂她?

  常常觉得自己很可笑,为这样一个虚无的人去辩解.

  里陶让桔梗复活是桔梗自愿的吗?里陶有问过桔梗吗?为什么还要说桔梗是不该复活而骂桔梗,为什么不骂里陶呢?

  戈薇渴了,有果汁;饿了,有零食;累了,有沙发;病了,有医院;不高兴了,有父母朋友陪;有装饰品可以装饰自己……

  可是桔梗有什么?渴了,或许只能喝山泉;饿了,只有野菜杂粮可以充饥;累了病了也只能靠一下再去战斗,而她却不能不高兴.至于装饰品,更是奢望吧!但这一切都是她的使命,敌人来袭,只能自己面对,因为没有人可以帮她,而她也必须去保护村子,保护别人.而戈薇,敌人来袭的时候,叫得最多的,怕是犬夜叉吧!

  发这张帖并非要挑起战争,只是要申明桔梗和广大戈迷心中的不一样.

  同样是需要汲取温暖的孩子,如果只因为一件事就抹杀了一个人的全部,岂不是太可笑?

  人没有十全十美,但是我希望所有的人能够公平对待,化干戈为玉帛.

  PS:这就算是对这篇文章(桔梗--美丽何在)的回复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