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戈薇VS桔梗

作者:陨落の星…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24 12:0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戈薇是个来自现代的女孩子,有着不同与犬夜叉一行的思想;桔梗是战国时期的巫女,有着不同于战国时期普通女孩子的思想。她们一个是前生一个是后世,有太多太多的相似,也有太多太多的不同………………

  可以说,她们是同一个人,但更确切而言,她们并不是。

  戈薇来自东京,一个现代的女孩子。从枯井里掉到战国,她有许许多多的感叹。遇到犬夜叉直至爱上犬夜叉。一切的一切都是不经意中发生的似的。她开朗,她活泼,同时,她幸福,她快乐。

  然而桔梗,曾经的那一句:我要为你变成人类,使她忘记了自己是个巫女。她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犬夜叉。可奈落的挑唆使一对恋人成为仇人,她最终抽出了箭,带着自己的悲痛和无奈,射向了她深爱着的??犬夜叉!

  戈薇时时陪伴在犬夜叉身边,但她不属于这里,虽然她也会难过,因为犬夜叉始终忘不了桔梗。桔梗不能与犬夜叉在一起,但至少彼此的心是相通的。

  犬夜叉可能两个都爱,因为她们太多相似。可毕竟她们不是同一个人,要共同分享一颗心是困难的。戈薇不能忍受犬夜叉对桔梗的念念不忘;桔梗也不能放弃生前刻骨铭心的爱恋。

  她们…………终究不能做朋友,因为??犬夜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