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杀杀、玲,邪见都有,关于一些体会

作者:阁凝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26 9:3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杀迷们都很关心杀殿和玲之间的了,至于杀杀对玲的感觉是怎么样就要看看杀杀(可能他正在问自己)和奸诈的高桥了。从作者角度去看,玲是提高杀杀,啊!不是,是整部动画人气的超级“奸诈”手段,(有些只是追着有关杀杀剧程的来看,要我们爱上杀杀了!简直不理读者的死活!!)。对于杀杀来说玲就是打开他心扉的人吧,(玲很可爱哦~~!!)杀杀超讨厌人类!但是,玲第一次出场的时候~~杀杀对玲的态度冷漠死了(可能是表面吧)虽然杀杀的态度一直是那么的冰冷(还有点凶噩)但是当看到铃的脸上有伤痕的时候却关心的问她出了什么事?铃听到杀杀的对自己的关心的话语~~从心底里笑了出来~~(卡!!杀杀不是超讨厌人类的吗?为什么还让人类接近!!还关心她!!嘻嘻…………)当铃被狼咬死的时候(我当时兴奋,杀杀会怎样呢,有好戏看)杀杀立即闻到了她的血味这证明杀杀是很在意铃的(鼻子灵敏加上思想问题!!)用天生牙把铃救了回来并带在了身边(不是吧~~)。当犬犬伙人知道杀杀身边跟着一个人类女孩时,个个都~不相信,绝对!!但是事实在眼前~~

  接着,杀杀的温柔、体贴、善良……逐渐体现出来了哦…………

  杀杀为了救玲,竟然放弃了追奈落!!还有在白灵山时为了玲受伤了!(当时他好象是故意的!!还有,飞刀~~)哈哈,我还记得玲的肚子饿时,杀杀总能第一个发现哦!!虽然次次都是说叫她自己一个人去找吃的,但是?要邪见跟着玲去~~

  有一次玲被妖怪用笛声迷惑抓去了,杀杀一直都是躲在树的后面看着玲被法师们救出来,(当时虽然是侧面,但是看得很清楚他是皱着眉头的!)他不知道玲是否是接受他,想看看玲到底的决定,这也是为了玲的幸福,因为妖怪和人类根本是两个世界,在旅途上又是多么的凶险,直到玲大叫他的名字,不要在回去人类村落里时,他的面,注意表情(好象就是兴奋)走出去……受到法师攻击时,他本来想用刀,但是看到玲,他又放回了手(不想让玲看到他杀人,玲看到父母被土匪杀死,土匪比妖怪更可怕,因为他们不分青红皂白就乱杀人……)这时候可以看出杀杀是多么的为玲着想。以前的杀杀是:挡路者杀!更不必说是攻击他的人了,犬犬在前面都说过,“人类的法术是敌不过杀的,会被他撕碎的!”但是杀杀最后没有这么做。犬犬是他的弟弟,应该比任何人都清楚他的个性。杀杀大可以借此机会扔下玲,但是他让玲选择,这样就证明了他是想玲跟他在一起的~~(杀杀!!你寂寞吧~玲的确很可爱的哦~//啊!救命!杀杀大人饶命,我不说了,啊………)

  玲这方面,她清楚地知道她根本不能和杀生丸大人在一起,她毫不犹豫就选择跟着杀杀,因为在她的心里,跟着杀杀是最幸福的。

  至于邪见也不可以忽略,他怎么好呢,简直就是杀杀的第一大忠臣,有时他在玲和杀之间都可以起到作用的。如,他和玲在一起的时候,玲有危险,邪见就会并命地保护玲,原因就是“如果玲有什么差错,杀生丸大人一定会杀了我的!!……”以邪见跟随杀杀那么多年,杀杀的性格他不会不了解的(暴汗~~……)但是玲和邪见的感情也不错的。一次邪见中毒的时候,玲为了邪见,自己和啊~~(那个是什么字)一头牛似的东西去很多怪兽的~~谷采摘草药,差一点而就送命了,当然是杀杀救起玲的了(汗~~为什么每次都是那么及时地赶到!!~~)

  还有~~~在《天下霸道之剑》的那里,杀杀否认自己有保护的人,但是说前是想去玲和邪见的!!(呵呵!!这样不用说都知道是什么回事了)还有,他听到玲求救时的确超速飞去~~~

  ……………………………………………………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