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桔迷,留步

作者:梦幻的薇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26 9:3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桔迷,留步。

  你们喜欢桔梗便喜欢,我没啥说的,当然大部分桔迷也还可以。但是,有些桔迷实在有点过分,你喜欢桔梗,也不能把戈薇骂得这样厉害啊。戈薇她,到底有什么错!错在假惺惺吗?桔迷们常这样说。我没看出来,她哪有假惺惺?请举例说明!她是十分真诚的,在桔梗危险时,她哪次不是全力以赴,虽不能肯定她心里没有丝毫嫉妒,但是嫉妒,谁没有呢?(说到这儿,桔迷们肯定有话说了)但戈薇并没有像有些人说的那样,对犬夜叉大发雷霆她只是默默地生一会儿气,至于有些人的“一哭,二闹,三上吊”,亏你说得出口。比如,〈〈戈薇本能的选择〉〉那一集,她就桔梗的时候,不是没有丝毫犹豫吗?虽然她确实向犬夜叉发过气,但她不也立即认识到自己错了吗?再比如,她和桔梗同时进入了妖怪肚子里,她也放弃了自己独自逃生,毫不犹豫地把桔梗带出去,难道这也叫假惺惺?连生命都不要地,来假惺惺吗?

  再说桔梗拿走四魂之玉那一次。桔迷说最后,戈薇的“不要问”三个字让犬浮想联翩。遇到这种情况,你还不定像戈薇这么稳得住呢!戈薇找到桔梗,不也高高兴兴地向她挥手,但桔梗的答复是:向她射一箭,让她掉进坑里,再用死魂虫缠住她,拿走玉。我知道,桔梗的目地是拿走玉,但这样做,确实有些说不过去。不管是谁,遇到这种情况,不会生气吗?戈薇她,并没有做错什么。从那以后,戈薇还不是照样救桔梗。

  还有一点,我认为戈薇并不是第3者。因为,桔梗死了,犬完全可以开始自己的新生活,他遇到了戈薇。而桔梗,是在他和戈薇认识后才复活的,我说的没错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