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小*6猪

作者:音浪上的…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26 10:0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戈薇一行人在追踪奈落时遇上了一个好伙伴,他就是??小小小小小小猪。

  说是小小小小小小猪(哎呀妈呀,太多了,就用小*6猪表示吧),其实有两个姚明那么 高。三个韩红那么宽。(幸亏没有横竖一样长!)他和戈薇一行人相处得很好,只有犬夜叉稍微粗暴了点,哎~,没办法,谁让小*6猪有这么个小屁孩儿的个性呢。小*6猪跟戈薇他们一起上路了。

  他们在一起的第一天傍晚:

  “小*6猪,你去捡些柴禾来,行吗?”戈薇道。

  “好,戈薇姐姐,我这就去!”小*6猪天真地说着。(这语气和着他那“强健”的身躯怎么这么别扭啊。)犬夜叉一个卫生眼投去。

  “犬夜叉,你 去找火石,快点哦。”戈薇又说。

  “我才不去呢,像我这么有型的帅哥怎么可以去找火石啊!”犬夜叉边说还边甩了沙他的“秀发”,哎~真臭美。

  “坐下!”山谷里回荡着这二字~.

  晚上,大家吃了烤鱼,准备睡觉,小*6猪凑到戈薇身边,说:“戈薇姐姐,我跟你一起睡,好不好?”这时,弥勒、珊瑚、云母、七宝、犬夜叉全瞪大眼睛盯着小*6猪。戈薇细声说:“为什么啊?”小 *6猪红着脸羞涩地说:“人家怕怕嘛~”晕死。

  就这样过了几天,终于是和奈落决斗的时候了。犬夜叉和戈薇先联手使出了风之伤和破魔剑,奈落轻松接下,弥勒和珊瑚的出击也毫无伤到奈落。奈落得意地摆了个Pouse,说:“没办法,我真是太~~~~有型了。”就在这时,小*6猪冲过去,用他的“小”PP对准奈落,大喊一声“猪猪小*6乾坤屁!!!”然后风云突变,只见一阵台风吹向奈落,还没等奈落回过神来就被小*6猪的绝招震倒了。脸都黑了,接着说了最后的遗言:“Oh,my god.这什么招数啊,郁闷~”然后就死了。

  全部人围过来抱住小*6猪,高兴极了……(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