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内心深处

作者:颜色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26 10:1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心里面看

  从不否认什么,戈微是一个好女孩。戈微她敢爱,她努力去爱,为爱奉献而奋斗。也不否认什么,桔梗是一个冷女孩。一切她不关心,她冷漠,却也无情。

  戈微是阳光的,戈微是夏日烈女。戈微她会保护爱的人,激励爱的人,同时他也帮助自己的朋友。戈微有颗炙热的心,她燃烧自己,温暖别人。戈微还是一个心胸宽阔而善良的人。

  桔梗是月光的,桔梗是冰冷美人。桔梗她会净化污秽,将一切变的神圣、纯洁,同时她会净化自己的心。桔梗?桔梗是一个清纯巫女,却被爱迷茫,但她仍守着神圣使命。桔梗无情却有情!他的情用于黑蜘蛛和犬夜叉身上,无情用于她冰冷的心、守护四魂之玉的使命。桔梗永远生活在冰天雪地之间,即使是雪,也是美丽的、圣洁的。犬夜叉是她的太阳,在冰雪上映下七采的痕迹。

  戈微再好,也有不足。戈微有着强烈的嫉妒心,即使她努力不让自己有,但却压制不住;戈微太过于优柔寡断和过分善良,导致自己迫害。而且戈微太缺乏自信、自尊,她在桔梗面前总是让步。

  桔梗是无情、冷血的,但她也有冰雪融化时。桔梗自我主义,不受别人约束,却自己明白应干的事。桔梗善良,路过村庄,帮助受伤的人。桔梗圣洁,净化不该有的污秽。桔梗果断,遇到事当机立断,不加于过多思考……

  说来说去,还要说到犬夜叉身上。戈微爱犬夜叉,桔梗爱犬夜叉,但双方做法不同。戈微希望犬夜叉跟自己在一起,即使犬夜叉属于别人,她也会争取自己的一分一秒,争取应得的那份。桔梗希望犬夜叉幸福,好好活着就行了,至于自己付出的,对她已毫无用处。爱就这样进行着,看谁怎么看。

  “纤云巧弄,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渡。金风雨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我叫颜色,如果不服,请登我QQ:422038701不论秸迷还是微迷,不论评理还是报仇,来者不拒,勇者无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