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犬夜叉之杀生丸之泪

作者:金岚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31 8:5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个阴冷而黑暗的洞穴里,突然射出一道淡紫色的光芒……

  “哈哈哈哈哈哈——我得到了!我得到了完整的四魂之玉!”奈落的笑声传来。“可恶!”犬夜叉被锁在一旁,铁碎牙握在桔梗的手里,“桔梗,你怎么可以欺骗我的感情,把四魂之玉给了奈落!”犬夜叉想要挣脱锁链,可无济于事。

  “我厌烦了,”桔梗靠近奈落,走进了他的结界,“你总是在我与她之间徘徊,无法给我正确的答案。我现在爱上他了。”桔梗边说边看了看奈落。

  “可你也不能……”犬夜叉回转头看着倒地的戈薇……

  戈薇的发丝很乱,肩上还有破魔箭擦过的痕迹。她的手上滴着血,脖子上有一道淡红色的血迹,显然是四魂之玉的丝带勒过的,可四魂之玉现在却在奈落的手中。

  “哦,那个女人,”奈落瞅了戈薇一眼,手一挥,一个触手把戈薇托了起来,“她已经没有生命了。这个女人,曾经用她所继承的桔梗的灵力和我作对。”奈落很邪恶地笑了笑。

  “谁说她死了?”杀生丸出现在洞口,没说什么,挥动天生牙,奈落的触手像触了电一样松开了戈薇。

  戈薇倒在地上,不停地咳嗽,脸上渐渐有了生气。“戈薇姐姐!”铃跑了过去,拉住戈薇的手,慢慢向洞口移动。

  “你怎么会……”犬夜叉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弄瞢了。“接着!”杀生丸用苍龙破打碎了奈落的结界,抢走了桔梗手中的铁碎牙,抛向犬夜叉。犬夜叉稍稍伸了一下手,紧紧地抓住了铁碎牙——

  “爆龙破!!”犬夜叉向身边的锁链砍去。“啪”的一声,铁链短裂了。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