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孤独的我,有谁来拯救?

作者:orangeka…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31 9:5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我叫桔梗,五十年前的我是一个单纯的巫女,无欲无求,用我的力量保护着村民们。

  直到有一天,一群远道而来的除妖师们请求我保护并净化传说中的四魂之玉,那是我最崇拜的巫女翠子小姐与妖怪搏斗后留下的,里面封着翠子小姐和妖怪们的灵魂。我毫不犹豫地接过那颗闪烁着紫粉色中略带黑色的光芒的玉时,随着黑色光芒的消失,在不知不觉中,我的命运从此改变。

  四魂之玉引来了大量的小妖怪,也引来了他(它?),也许是我的错吧,是我亲口告诉了他关于四魂之玉的事,所以一心想成为妖怪的他才会来抢夺四魂之玉。他又来抢夺四魂之玉了,奇怪,为什么我拿箭的手会有一丝犹豫呢?为什么我射箭的方向会有一些偏转呢?为什么我心中的那一池静水泛起了一丝波澜呢?我可是巫女啊,我有责任保护那些村民们,我要诛除一切妖怪,虽然他是半妖,但是他有着一颗想成为妖怪的心,我怎么能够放过他?

  我静静的坐在河边的草地上,回忆自出生以来的往事种种,从小我就是一个灵力高强的孩子,村里的人们都把我当作神一样的顶礼膜拜,这也难怪,在这战乱不断妖怪横行的年代,一个灵力高强的巫女无疑是村民们安宁生活的保障。但在这荣耀之后,只有无穷的寂寞,孤独。因为我是巫女,我不能有任何的情绪,即使有,也不能表露在脸上,这使我的眼神饱经沧桑,使村里人忘了他们心中的桔梗大人也是十七八岁的女孩子。女孩子的十七八岁呵,正是谈情说爱,爱美打扮的青春年华,而我却只能每天素面朝天,面无表情的穿梭于饰品摊和一堆堆打情骂俏的情侣中,走上一条通向有妖怪的村子的路。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背后多了一个人影,每当我斩妖除魔时,他总会出来帮忙,无论路途有多远,无论是春夏还是秋冬,他总是默默地跟在后面,一句话也不说,只是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挺身而出。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