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朔(一点恶搞)

作者:爱杀杀的…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31 10:0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犬夜叉一个人无所事事地在森林里晃,最近和平得不像样,找不到奈落的踪迹,甚至连捣乱的妖怪都没有,一行人只好回到枫婆婆的住处。戈薇吵着要洗澡回去了,弥勒又缠着珊瑚不放,连着挨了好几个耳光,还傻兮兮地笑个不停……小狐狸七宝说要回去看他的父亲也走了,犬夜叉好心说怕他危险要送他去居然被拒绝,干脆给他一脚算送他一程。然后自己就在附近乱晃。

  也不知道走了多远,夜色渐渐降临,犬夜叉看着挣扎着放出最后一丝光线的夕阳,突然惊觉……今天是朔月!

  ……可是来不及了,身体已经开始无法控制的变化……该死!太过和平的日子让自己放松警惕了吗?怎么会忘记了今天是朔月!总之先赶回去吧……谈何容易?妖力还没消失的时候自己到底是怎么走路的啊!?(还不是跳啊跳的像飞一样……汗……)人类的身体果然孱弱得很,还有多远啊……

  妖力消失,对危险的直觉却好像还没减弱,犬夜叉猛地回头,再次痛恨起这副没用的身体,什么也闻不出来,但直觉告诉他现在有危险。

  “是谁!?谁在那里?”

  “呵呵,小子还不错么,能发现我……真是越看越美味了呢~”黑暗中走出一道黑影。

  “你是谁?”犬夜叉警惕地后退,眼前的人物外貌与常人无异,但尖尖的耳朵暴露了他的身份??肯定不是人类!

  “呵~我是谁不重要,反正你一会也不会再问了……哟~你还有妖刀啊~让我看看……”欺身上前,想抓住犬夜叉腰间的铁碎牙,犬夜叉赶紧一跳躲开,手按住刀,虽然不会变化,但就是不由自主地握住,可能想寻求一丝安全的感觉吧……

  杀生丸还是不紧不慢沉稳地走着,身后传来铃和邪见打闹的声音。突然一丝异样的感觉传来……哼……那个笨蛋。

  血的味道越来越浓,是犬夜叉……那家伙怎么总是把自己搞得伤痕累累啊……等等……这个是……人类的味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