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樱花祭

作者:木凌叶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31 10:1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哥哥呀,知道樱花怎样才能开得最美吗?呵呵!等我死了,就把我葬在樱花树下吧!来年的春天,我给你看世上最独一无二的,最美的樱花!)

  开端篇

  她的名字叫樱子,西国贵族的一员。西国国王的唯一义女!一头宝石蓝的长发,用白丝绸扎着;温柔的蓝色眸子,红润的薄唇,白皙的皮肤。一套很随意的雪白和服,领口与袖口上有着几瓣淡蓝色的樱花花瓣,温柔,美丽??

  “樱子,请你嫁给我!”邻国的王子对她无限喜欢。

  “……我听爹爹的。”柔柔的声音,旁人听到心都会酥掉。

  她的美丽与温柔在那个时代是有名的,与他那个冷俊的哥哥一样有名。

  银白色的头发很长,柳眉,凤眼,冰唇,额上的蓝色弯月,脸两旁的红色图腾;边情只有冷看与冷笑??这就是她的哥哥,杀生丸,国王的亲生儿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