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寄风的使者

作者:雪鬯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31 10:2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寄风的使者

  今夜,晴空万里,群星闪耀。只有阵阵微风请扬着我的衣角,让我想起一个人---神乐。

  神乐,你还好吗?为了自由你耗尽了毕生的精力,即使用生命去交换,也无怨无悔。而现如今,你所追求的自由正伴随着你,所以你应该是快乐的吧。

  轻羽飞飞,纸扇飘飘,血样的红眸,如今没有了这样的驱壳,你是否更加轻松,更加自由,更加快乐?

  那冷艳妩媚的容颜依然漂浮在眼前,那犀利嘲讽的戏言仍然萦绕耳旁,可是我知道你并不快乐,“舞遍刀光血影却向往晴空碧野,卷尽颓骨腐尸却渴望抽身脱离”这句话是谁说的,用来形容你应该再贴切不过了。

  你,美丽,冷艳,妖娆;你,犀利,聪颖,伶俐,而这一切都掩饰不住你的寂寞,痛苦,隐忍。那红眸,那转身,那纸扇的起落开合,是狡猾,是嘲讽,是不屑,是犀利,可谁又能明白,那如血的红眸藏着多少向往和隐忍;那回首的一瞥透着多少忧郁和寂寥;而那开开合合起落着的纸扇又饱含了多少痛苦与无奈。

  风是自由的,可“风”却没有自由,这是讽刺还是惩罚,一次次被利用,一次次“妄图”背叛,一次次被怀疑,一次次的切齿隐忍。不是都说风是无忧无虑的吗?可为什么要承受如此痛苦重负;不都说风是飘荡动摇的吗?可为何如此的坚定不移呢?因为我是风,我要自由!

  我死了,可我自由了!

  因为成风,所以自由;因为是风,所以飘荡;因为恋风,所以寂寞。以为我是风,所以注定的不能留恋,不能停留。

  有来只有风之声,有谁听过风之语,有谁问过风之心,即使没人听过,没人提过,没人问过,没人想过,没人关心过,风依然是风,依然迈着自己的步伐,匆匆而去,又悄悄而来,即使留下斑斑血泪,撒下阵阵苦楚,也要寂寞的来,坚定的走。

  因为,我是风,自由的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