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杀铃故事新篇

作者:辰之封印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31 10:3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杀铃故事新篇<一>

  铃小姐果然和所有的人类一样无用,你能帮杀生丸大人拓展国土吗?你能帮他称霸世界吗?你一个小小的人类能得到大人的怜爱,我相信那只不过是大人一时糊涂了.

  "不是的,杀生丸大人是爱铃的,不是的......不是的......''

  "哼!''的确是啊,他去了战场而把你留在了疏影阁,还不是因为你的无用,你这个小的人类!'' "暮舞,不是的,杀生丸大人不是这样的.''

  "暮舞大人,杀了她吧!只有那样杀生丸大人才属于你.''"星红,你不要那么心急,我要玩!''"大人,星红不想幸福离开你.''说着,星红亮出了可怕的妖怪之手向铃冲了过去.那是怎样的一只手,铃的心里一片空白.突然那只手停了下来,铃才清醒了,所有的人都盯着牛族的二王子,"难道出了什么事?他们怎么会到这儿?''铃想着."就是那个人类,殿下,''一个妖怪指着铃大喊到.铃想跑,可瞬息就给抓住了.

  "啊,你要做什么?放开我,放开我!杀生丸大人救命啊!'' "只会叫那只犬妖救命吗?'' "我真的只能被杀全丸大人保护吗?我真的只是杀生丸大人的

  累赘吗?我真的无用吗?"铃哭了.一路追来的犬族待卫,一个个被杀掉,那个二王子---战辰很厉害,他们几乎不能靠近,他有一把红色的枪,常常亮着红焰,在铃的周围有一圈光亮的东西,似乎是特有的结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