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身为铁杆犬迷的一些表现

作者:Snow Moo…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31 16:1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看到诸如“犬”“夜叉”“弥勒”“珊瑚”“琥珀”“日暮”“铃”“叉子”“丸子”等词总会兴奋好久。这可谓是一种最常见的表现了,尤其是上语文课时,背到“日暮乡关何处是”“无可奈何花落去”,讲到水浒中的母“夜叉”、西游上的“弥勒”佛,或是看到珠宝中介绍珊瑚、琥珀,都会有种兴奋劲吧。

  2.看到狗狗捣乱,总有向它说“坐下”的冲动。(我就对好几条狗说过,可是没人理我……)

  3.竟管你以前很讨厌狗,但现在看到狗你总会上去摸它的耳朵,尤其是白色的狗。(当心,有的狗狗很凶哦,别被咬了!)

  4.你疯狂的到网上寻找关于犬夜叉的信息,不惜花大笔钱财买跟犬夜叉有关的各种商品(假如有卖的话),如果得知别人买到了你没有的产品,你会懊恼半天。

  5.女犬迷整天吆喝着“杀生丸好帅!”搞的你班男生无地自容。(我除外,我喜欢奈落,奈落)男犬迷我就不知道了。

  6.你总是望着井,或是下水道(好脏啊),希望它是穿越时空的隧道,以至于家人朋友以为你有自杀倾向。(每当假期结束时,这种表现由为明显,战国时代不用上学啊!)

  7.你的历史总不能满分,因为你总说战国时代在500年前,其实,中国的战国时代要早的多。

  8.犬迷家的猫比较惨,因为主人爱在它身上画些黑色条纹,并试图把它的尾巴分成两半。

  9.竟管妈妈给你准备了山珍海味,但你还是最钟情方便面。(假如有忍者牌,你一定不会买其他品牌)

  10.看到某人得了红眼病,你说他是妖怪;看到某人皮肤太白了,你说他是死人;看到某人有圆形的玻璃珠,你发疯似的抢过来。结果是:别人把你暴扁,你死撑着说自己身体结构不一样,没事。

  11.你不太敢照圆形的镜子,怕它吸走你的魂。

  12.看到恋爱中的人,你总会去问,有没有脚踏两只船,结果……,或是你对漂亮女孩说:“可以帮我生个孩子么?”你会死的更惨。

  13.别人稍微说中的你的心思,你马上反问:“你会读心术吧。”

  14.你好羡慕长着两颗虎牙的人,并且总把指甲留的长长的,尖尖的,总摆出散魂铁爪的pose,无奈,被妈妈剪了。

  15.你常把玻璃珠打破,把碎片四散,再找回来,结果总因此而受伤。

  16.竟管是夏天,你总把皮草披肩披在身上,把妈妈的假发漂白带在头上,并在自己的脸上和手上画些道道。

  17.每当起风,你总问:这风是谁控制的。

  18.别人到你家来玩,问你这件东西从哪来的,你总意味深长的说:“这东西是我家代代相传的,想知道它的由来吗?那是…………”一直说道人家烦死还不停。

  19.梦里经常梦见犬夜叉中的人物吧!没有的话就别当犬迷了。

  20.成天都在祈祷:犬夜叉再开拍吧!!!!!这是大家的共同心愿嘛!

  Special:急转弯一个(不好表怪我):为什么每次杀生丸总打不过犬夜叉呢?(杀迷们别打我,这是事实嘛!而且这是急转弯!答案明天揭晓!)

  Snow Moon:我的想象力也只能如此了,要是哪位有更好的,一定要交流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