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恶搞杀生丸

作者:金岚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31 16:1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可恶!”杀生丸独自走在路上??刚才遇到了魍魉丸和奈落,战斗过久支持不住,居然败下阵来,不免心中愤恨。

  身上的伤痕太多了,嘴角还有着一条血丝。终于,杀生丸实在走不动了,倒在一旁的草地上面。

  过了半晌,杀生丸突然警惕起来,“人类。”他说了一句。

  没错,确实是人类??桔梗正迈着轻盈的步子走到了他的跟前。她是被这血腥味吸引来的。处于巫女的本能反应,她蹲下来想查看杀生丸的伤势。

  “唰!??”杀生丸一扬手,一道闪着金光的指甲痕印在了桔梗的胸襟上。可是紧接着,杀生丸的手又似乎无力地垂下去,整个人昏过去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