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四魂之玉由来新编

作者:月影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31 16:2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引言:

  传说中,世界是由两位创世神所建造的,后来,其中一位因故殒灭,剩下的创世神便称之为主神.主神为了纪念昔日挚友,就以自己和朋友的名字命名,把世界分为天,地,人三界,地界又称冥界,分魔,鬼两层,天冥两界有各自的王看守,称为上神。

  天界圣王和冥界冥王相爱,不顾主神严令,逃亡人界。

  “无夜!你去哪?”

  “家里快没吃的了,我去弄些来。”

  “可是他还没有放过我们,这样太危险了,不然我去吧,打架我比你强。”

  “没事,你已有四个月身孕,在家等我,我马上回来。”... ...

  ‘一年了,无夜自那天出去就再没回来,恐怕已被他带回去接受惩罚了吧。’月影坐在屋外,阳光撒在她金黄的瞳仁里,折射出淡淡的忧伤。

  突然,平地卷起一阵旋风,遮住了月影的视线。“王有令:铲除这里所有生命。受死吧!... ... ”一个女声冷冷地说。

  月影认出,是圣王的首席护法之光。“你说什么笑话?!无夜不可能下这样的命令,他怎么不自己来和我说清楚?派你这种低级护法能耐何得了我吗。?!”

  (困死了,明天再继续。不过瘾不要骂我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