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桔梗の夜之悲

作者:き桔梗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31 16:2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怎么……怎么又突然想起他……我……我居然还爱着他……

  他现在还是那么温柔,他也许还在爱着我吧,可是我们却离得那么远……

  他说过,他要保护我,他要变成人,他要和我相守到老,那么那个女孩又是谁?

  也许,他再也不再爱我,甚至他也许现在想不起我,那么,那夕阳下的承诺又算是什么?只是那醉人的景色设下的陷阱,只是他一时冲动而说出的儿戏吗?

  可是……INUYASHA……你知道吗……我为了保护四魂之玉杀死了那么多的妖怪,可我却舍不得杀你。你就像个孩子,你的笑,你的悲,你的一举一动,你的一言一行,我全都默默地记在心底:我知道你在寒冷的冬季看我远去的背影,我还知道,你小心地躲在树上嗅我身后寂寞的空气……我认为你爱上了我,就像我在见到你那一刹那爱上你一样,可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爱我像我爱你一样无法自拔……我却毫不怀疑地相信你对我许下的诺言……

  我相信着……以至于以为你背叛了我之时,我还是愿意和你一起死去……

  INUYASHA……爱上你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尽管,你现在爱上了那个叫阿篱的女孩……可是……INUYASHA……我却很心痛,你这一次真的欺骗了我……我要怎么办?

  我记得,那一次,你从死魂虫下救了我,你抱着我,你说,你要一直保护我,你不会让我受到伤害……INUYASHA……我突然好恨你,你让我又开始放不下,放不下你我的过去,还有你对我的许诺……你是在骗我吗?我举起了刀,我要摆脱你,我怕被你抱的太久,我又会忘了我是谁。你的怀抱好温暖,我又想起了夕阳下你的承诺……我下不了手……

  INUYASHA……我恨你,你为什么总让我忘不了你,而你,你却在一转身后忘记了我……INUYASHA……你在抱卧时,你有没有又想起了阿篱……请你不要回答我……我怕……真的很怕……

  可是,我已经是死人了,我总是要回到我要去的地方,我不会忘了你,我好想再和你去同一个地方,可是,你会愿意吗……

  INUYASHA……如果我走了,你会愿意想起我吗……

  可是,INUYASHA……我会记着你……你的笑,你的悲,你的一举一动,你的一言一行,还有,那诱人的夕阳下,你对我许下的誓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