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无题(戈微版)

作者:一心为你…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31 16:2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本属于500年后,阴差阳错,让我穿越时空,在战国与伙伴们并肩作战,原本羸弱的我在妖怪面前竟也能变得强大,其实,我知道,都是因为他。

  在不属于我的时代,我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一切都是错的,我不该爱上他,不该,真的不该吗?我迷惘,因为他

  我放弃了本该属于我的时代,专心与他并肩作战,帮他实现他的愿望,不断超越我的极限,我改变,因为他。

  我微笑,因为他,我哭泣,因为他,我彷徨,因为他,他的一眸一笑,牵动着我的心,我不知道该怎么改变现况,因为我知道,我 与他 是 相爱 不如 相知。

  习惯用微笑掩藏我的疲惫,看着他飞快离去,我很明白他要去干什么,也很明白我会心痛,可是我没办法对他说不,因为我不想让他伤心,三个人的伤心,就让我一个人来承担吧。我早已厌倦这场无休止的游戏,看着他徘徊于我和她之间,而她,就是我的前世。可悲,可笑?可是,我已笑不出。

  很想问他周旋于两个女人之间的他是否感到疲倦,是否对这场游戏感到厌倦。很想知道他的选择,可是我不敢问,怕他会肯定我的猜疑,那么我就没有留在不属于我的时代的理由了,在一起生活的日子里,并肩作战的日子里,我已很明白,我已经离不开他了,每天,只要能看到他微笑,看到他精神充沛帅气的样子,已经足够,足够了。我不敢奢求什么,只希望他能快乐,在闲余时间能记起我。

  我爱你,深深的爱着你。犬夜叉,你可知晓?

  可是,对我们的爱,我已感觉疲惫,犬夜叉,我真的累了,希望你不要忘记我啊?!

  犬夜叉,徘徊在两个时代真的很累,犹如你,徘徊在两个女人间,我明白你的感受。在不属于我的时代,我已不知道何去何从,你能帮我吗?你愿意吗?

  只希望你以后不会忘记我,这就足够了………………

  (第一次写独白哦~~鼓励鼓励我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