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四魂之玉由来新编之二

作者:月影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31 16:3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光’,我要你找冥王,你找到没有?”

  “属下找遍各个大陆,均无消息。”

  “那你出去吧。”‘影,你们去哪里了?我好担心你们... ... ’

  此时,月影已经回到冥界。... ...

  如此又过五十余年。

  也是好久未来,圣王神无夜来到冥界。月影有意回避,幻儿却偷跑出来,他一直由“风”照顾,学了很多招式,却一直没有机会使用。

  “哪来毛贼?敢闯入冥界撒野!!!”幻儿发现了神无夜。

  “你们的王回来了吗?”

  “你找她做什么?”

  “小子,带我见你们的王!”

  ‘他这个人看起来很厉害,要是找母亲麻烦怎么办... ... 不能让他见母亲。’“要见她,先打败我!!!!!”幻抽出佩剑。

  “月影的藏剑?!”(冥王好收集好剑)“你的剑是哪来的?不说杀了你!”

  “废话少说,接招!”... ... ... ...

  神无夜使用“光箭”,数十支“光箭”射向幻。幻好不容易挡住几支,却被剩下的射中要害,顿时倒地。

  月影感到心脏疼痛难忍,知道幻有难,可是还是来迟一步。

  “幻儿,你... ... ”

  “影!你终于出现了!我找你找得好苦!!!”神无夜拥住月影。

  “是你杀的他?”月影不敢置信地问,“还是你来时他就死了?是后者对不对?... ... ”

  “他非挡我不让我见你,我当然... ... ”话音未落,脸上已被狠打一掌。

  “你该死!!!”月影转过身去,不让眼中的泪落下。

  “你为了别的男人打我?!!”

  “他不是‘别的男人’,他是我唯一的儿子,明白吗?你亲手杀了你的亲生儿子!!!!!!!!!”

  “不可能,我不信,你一定是在骗我... ... ”

  “我没有,普天之下,只有他和你的眼瞳是碧绿色!”泪水决“堤”滑下,再无停止之势。

  “阿,怎么可能?... ... ”匕首,深入心脏。神无夜睁大了眼睛。

  “你必须死,我恨你,我恨你!!!!!!!!!!”月影拔出匕首,引刀自杀。

  “都是我的错,我... ... ”

  “都死了吗?哼,”主神提出三人灵魂,合成一紫色圆形妖玉,名为“四魂”。主神把他们变成巫女与妖怪战斗的样子,移入钟乳石洞,把玉抛入人界。“又有好戏可以看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界,一名为桔梗的巫女在小木屋边,接受了除妖师的四魂之玉。

  犬夜叉的故事由此开始... ... ... ... ... ... ... ... ... ... (完)

上一页  [1] [2]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