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我会一直等你

作者:风铃草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0-31 16:5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犬夜叉,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了。”戈薇拼命不让眼泪流出来,可是情不自禁的就流了下来。爱的力量谁能抵抗?“如果我们能永远在一起就好了,我们可以一起看月亮......可是为什么你不要我了?我哪里不好?你说呀!!你说呀!!!”戈薇越哭越厉害。‘滴滴嗒嗒’下雨了,在陪戈薇一起哭,一起......“你明明说我们要永远在一起的!!你为什么不遵守诺言呢?为什么??我恨你!笨蛋笨蛋......”戈薇敲打着犬夜叉,任眼泪飞溅。她累了,趴在犬夜叉身上痛哭起来......

  桔梗来到神木面前,抚摸着她曾经留下的洞口。“你说我们会过上快乐的生活,可如今...哼,你人呢?人呢?”桔梗也控制不住感情,冰冷的泪珠滚落下来...“好想和你在一起,你知道吗?可你却独自一人去了那个世界,我恨你!”雨,依然下着,没有停下来的意识,仿佛在倾听着这两个少女的诉说。

  雨,停了,阳光四射,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

  微风习习,吹过神木,吹过戈薇痛哭的地方,带着两个少女的诉说送给了正要飞往天堂的灵魂......

  戈薇抬起头来,抱着犬夜叉靠在树上,微风吹过犬夜叉安详的脸庞,轻轻抚摸着她的脸。

  “戈薇。”戈薇闻声站起来,轻轻放下犬夜叉。两个人站在太阳底下,有个灵魂静静地看着这一切。“既然犬夜叉已经不在了,我们也没有再做情敌的理由了我希望我们能够做个朋友,我会记得你的。我有个请求,不知能答应我吗?”“说吧,我会答应的。”“我明白我在他心里的位置了,我呢,终究比不过你啊,所以,能不能让我去陪陪犬夜叉的灵魂?我知道我这样做很自私,但是犬夜叉不希望你死,所以...”桔梗没再多说什么。“好,我答应你,不过你要好好待她,下辈子他可是我的呦!”“恩!说定了呦!”桔梗伸出了右手,戈薇伸出了左手,两个人握手言欢,互相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风吹拂着她们的头发,两个人无比的美丽。相信这也是那个灵魂所希望的吧。“再见了!要好好生活,不要辜负犬夜叉的希望啊!”“会的!再见了,好好对他呀!”就在这一际,又有一个灵魂上了天......

  草地上只剩下戈薇了。她把犬夜叉的言灵拿了下来,“就让我自私最后一次吧!”她把他送到了枫那里并火化了他......

  一天晚上,戈薇坐在草坪上下意识地往旁边倚,却扑了个空。“犬夜叉,现在才知道,原来,孤独这么可怕。那时,我们一起看月亮,朔日时我们一起等天亮。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雨终究还是没有...”她又不由自主的哭了。

  “犬夜叉......我会一直等你,等你到死,如果下辈子我还能记得你,我还要等你,等你到永远......”

上一页  [1] [2]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