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花落的声音-合欢(心愿篇)

作者:七宝荚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1 8:3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朗朗的夜色突然就有些混沌,妖气!巨大的妖气袭来。犬夜叉,我感觉到大部分污染的四魂之玉的气息,是奈落!你好啊,犬夜叉!哈哈哈哈哈,最后一片四魂之玉是时候归我奈落了。戈薇!到我身后去!奈落,你这个混蛋,也该做个了结了!风之伤! 锋刃一样的光束,直奔奈落。奈落轻松闪过。犬夜叉,这种程度是伤不了我奈落的。话音未落,生出许多恶心的触角来袭!心口那只眼睛也开始放出妖气弹。

  ```犬夜叉左躲右闪,用铁碎牙挡开,,突然一个触角伸向戈薇,犬夜叉急得大喊:戈薇!戈薇被卷了起来,挣扎间,嗖的一声,飞来骨断开了触角。珊瑚和云母在空中救下了戈薇。戈薇,没事吧。戈薇小姐,还好吧?珊瑚和弥勒法师问道。随即,几人开始大战奈落。半妖,人类,不跟你们浪费时间了,叙旧也叙够了,就让你们见识一下我奈落的光影连弹,算是分别礼物吧。只见眼前奈落变成了很多个。妖气极强的光弹以难以置信的威力打了过来。感觉再也躲不开,戈薇闭上眼,用心之眼瞄准破魔之箭直奔奈落,准备同归于尽。犬夜叉扑在戈薇身上护住她,弥勒法师护住七宝和珊瑚……千钧一发之际,“苍龙破~~~~~~~~~!”杀生丸!苍龙破与那箭一起同时击中得意中的奈落,但是光影弹也打了过来…………

  一时之间,天地无声,奈落负伤逃走。半响,戈薇醒了过来,哎约,好痛!犬夜叉!犬夜叉在戈薇的摇晃中逐渐睁开了眼睛。戈薇回头看大家,阿,杀生丸!躺在血泊里的杀生丸?!戈薇急忙跑了过去,你怎样,杀生丸?杀生丸的伤好严重(呜呜),因为是挡在正面,经历了大量的光影弹的冲击,加上天生牙的结界一起保护了大家。

  戈薇抱起杀生丸,让他躺在自己的怀里,怀里的杀生丸依然紧闭双眼,鲜红的血染红了他那飘逸的白袍,然后滴滴答答的淌下来,每淌一滴,戈薇的心就抽紧一下……戈薇的眼泪一滴滴的滚了下来,落在了杀生丸的额上,脸上,唇边…… 杀生丸……杀生丸……,你不会死的,你是那么强大的妖怪,对了,当时不是… 还有…天生牙吗? 声音开始哽咽,逐渐呜咽……你怎么会为了…救…我们而……,你是那么完美的妖怪啊,怎么可以……死在奈…落手里? 杀生丸,其实,你的心意,我一直都明白的……

  犬夜叉跪在杀生丸身边,低痛的问:为什么?杀生丸,为什么你要这样?你不能死.。你不可以先死!因为,你只能由我来打 ……倒……再也说不下去,那金色的眸子蒙上了一层水气,一滴,一滴滚落下来……

  ````杀生丸缓缓的睁开沉重的眼睛, 那眼神里诉说的是怜惜,泄露的是不舍吗?

  犬夜……叉,因为那朵绒……花落在了……你的头上,所……所以,我……杀生丸要保护你…… 咦 ,绒花 ? 犬夜叉看看戈薇,杀生丸,那是你决定的誓言吗? 杀生丸转动金眸努力看向戈薇,回答,是的.那种含情深切的炽热眼神,令戈薇觉得心里什么地方莫名的痛,很痛! 看着清冷的月色下,凄美的画面, 唉~~~~~! 犬夜叉叹了口气,杀生丸,难道是那个"花落的誓言"吗? 那么,杀生丸,那朵花原是落在戈薇头上的. 犬夜叉说着,觉得杀生丸的眼神亮了一下下(是错觉来吗)?是那家伙故意放在我头上的啦!

  眼神逐渐明亮起来!…… 是吗? 呃,等等, 杀生丸,你没事了吗?戈薇惊叫!犬夜叉立刻以那种超不爽的眼神看他,道 : 你没事了,就别赖在女人的怀里! 戈薇笑眯眯的抬起头,犬夜叉,坐下! 啊~!可恶的女人!怀里的杀生丸却幸福的偷偷闭上眼,嘴角噙着一丝微笑,看来暂时是不准备起来了。

  旁边,法师还未苏醒,珊瑚和七宝在交谈:法师在关键时刻也很可靠呢!就是!就是!不会是那个父亲说过的什么"花落的誓言"吧?那样的话,七宝正坏笑不止时,突然听到珊瑚大叫: 啊~!!然后又是熟悉而经典的“啪“的一声。七宝翻翻白眼,叹口气,还是老样子,没长进的大人啊,我以后绝对不会做这样的大人。

  [尾声]  看来小狗想独自脚踏两只船的不公平状态已经没有什么可能了呢。哦,好强的情敌哦!  风拂过,落英缤纷,绒花的誓言或者说心愿,是非常有希望达成的哦!!合欢嘛!是传说中具有魔力,灵力和巫力的神秘之花哦,不信的话你也可以试试 !   

  呵呵,感谢大家的支持,祝所有关注此文的朋友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上一页  [1] [2]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