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杀生丸与犬父搞笑对话

作者:微微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1 8:4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杀生丸:老爸,我就是不明白,为了一个人类的女子,你搞到现在这种地步,值得吗?

  犬大将(叹息):儿啊,你还不明白吗?这就是我们犬族的宿命啊………那个女人曾在我最落魄的时候给过我一块肉骨头哦。

  杀生丸:我汗!!就为了一块肉骨头?!

  犬大将:不是说过是宿命的吗?你将来也会遇到的啦~~~在最倒霉的时候,如果有哪个女人给你一条鱼、一只死老鼠什么的,你就会被她吃定了!

  杀生丸(巨汗):鱼……老鼠……我又不是猫!

  犬大将:所以你就祈祷吧,你命中注定的那个女人最好是个贫下中农,不要象我这么惨,居然摊上个公主…………555…………才认识一年就花光我当妖怪一万年份的收入啊~~~~

  杀生丸:我倒!…………好吧,这事就不跟你计较了,至少把你那三把剑都给我吧?

  犬大将:不可以的,丛云牙我已经准备将它封印了,而铁碎牙要留给你弟弟犬夜叉的!

  杀生丸(怒):这又是为什么!!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