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犬夜叉第一部分完美结局

作者:叉丸的师…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1 8:4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打败奈落后:桔梗回到戈薇体内,但每个月都有一天能苏醒(两人不能同时醒着).珊瑚与弥勒结婚,七宝留在村里生活,钢牙和菖蒲结婚,杀生丸和铃.犬夜叉到了现代与戈薇一起生活.戈薇努力学习,终于顺利考上了好高中和大学,当上了某大公司的经理.由于犬夜叉是半妖,记忆力好,很快就自学完了小学到大学的课程,成了戈薇的保镖(像阿斯兰一样,工作恋爱两不误!).他们26岁结婚,第二年生下儿子夜叉丸.夜叉丸是半妖,既有妖力又有灵力,脸像犬夜叉但头发像奇路砑,因为戈薇认为男孩子不该留长发.犬夜叉常带戈薇和夜叉丸回战国时代,由枫姥姥教他们使用灵力(浪费了多可惜!).至于北条同学,与戈薇上了不同的大学,没有什么联系(反正他有那个喜欢他的初一女生,也不亏待了他这个NPC).最后是四魂之玉,戈薇用它许愿永远与犬夜叉在一起(即一样长寿,即使转世也是戈薇与桔梗灵魂融合后在转世后与犬夜叉在一起.).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