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一个古井,两段奇迹般的爱情

作者:sharry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1 8:4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应该是一个村庄,但每个人都好像把她当怪物看,“可能是衣服怪吧!”她自言说,(在这里介绍一下雅薇的服装:黑色露肚装,和珊瑚战斗时扎着的头发一样,黑色长裤,一个字:酷)。她顺着大路走,来到一间神社下面的小屋前(应该猜到吧~~~),掀起门帘,说:“请问这里是那里?”大家都在食点心、聊天,被这突然的问路吓了一下,回头看,“啊,你怎么会在这?!”两把声音同时响起,大家一看,戈薇和这个问路的女孩对望着,眼里都流出了泪水!“雅薇!” “姐,我想死你了!”两个女孩紧紧抱在一起。犬夜叉和其他人都傻了,什么时候戈薇多了一个妹妹?

  拥抱完了,戈薇说:“雅薇,你什么时候回来的?还有,你怎么会来到这里?”雅薇说:“你啊,我回来你都不来接我,我有点生气了!”?勒,这个好色法师,又用他那一招,拿着雅薇的手说:“美丽的姑娘,可以为我生孩子吗?”(珊瑚已经要发火了),雅薇说:“不如我们出去再说吧!”一出到去,雅薇这个跆拳道冠军不是浪得虚名的,在空旷的地方,有得发挥了。趁?勒正等着她的回答时,她用上了自创的一招:扫堂腿+长鞭出动。那招式看得大家成了“木头人”,幸好戈薇出来解释,不然我们的狗狗又要打上一份了。

  戈薇介绍她的好朋友给雅薇认识:“犬夜叉,他是半妖,但他人好好的,你跟他相处过就知道了!珊瑚,非常厉害的女孩,还有云母,是她的宠物,七宝,可爱的小狐狸,还有……”戈薇刚想介绍法师,雅薇说:“不用了,我已经很清楚了”(法师非常失落)。戈薇刚想说什么,突然一股妖气来到,雅薇问:“姐,有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不知到是什么!”戈薇有点惊讶:“雅薇也能感到妖气?”

  原来是杀生丸,这次却没带玲和邪见,来到不知干嘛(不会是想见弟弟吧?)

  雅薇见到杀生丸,并不像其他女孩见到帅哥,口水流。她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这个人的心里一边是冷酷,一半是阳光?”杀生丸看到雅薇,也有点奇怪,“为什她一直望着自己?差点忘了我来的目的”杀生丸对着犬夜叉说:“我已经知道父亲还留给我一把刀,叫紫云牙,本来我是想拿到刀后在来把你杀了,不过现在要去拿刀,要有巫女,想借你的女人一用。不行的话,就只有用暴力解决了!”说完拔出斗鬼神。

  正在犬夜叉准备拔出铁碎牙时,雅薇不知为什么,慢慢走近杀生丸,而且一面走,一面说:“你的心一半是阳光、温暖;另一半是冰冷、冷酷!” 杀生丸有点惊讶:“她能看穿我的心?!” 雅薇走到杀生丸面前说:“我能看你的心吗?”

  “……”雅薇把手放在杀生丸胸上,十秒后,她说出了令所有人大吃一惊的话!

  待续……

  (偶第一次写,写的怎样,你们评吧!)

上一页  [1] [2]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