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犬夜叉 >> 正文

杀薇

作者:woailuo  来源:太平洋游戏网   更新:2005-11-1 9:0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杀生丸看到戈薇坐在那里一动不动已经很久了,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站在这里一直看着她。

 
  戈薇觉的现在在这里好无聊啊,四魂之玉只剩最后一片没有找到了,虽然还不知道在哪里,但是自己还是不能不来这边。犬夜叉现在经常去见桔梗,但是现在她已经学着去看开了。犬夜叉本来就和桔梗在一起的,如果自己再夹在她们中间,这样只会让他们三个人痛苦。现在她只想回去,留在这里只会更难过。
 
  戈薇感到好象有人盯着她,回头去看,没有想到看到了杀生丸。杀生丸见戈薇已经知道他在这里,便走了出去。
 
  “杀生丸,你怎么在这里?”
 
  “……”
 
  “你……”
 
  “你怎么在这里?没有和犬夜叉在一起?”问出了口,杀生丸自己也觉得很惊讶。戈薇想到犬夜叉,他正在和桔梗在一起,怎么会想到自己呢?!杀生丸看到她一讲到犬夜叉,脸色就变了,心里不禁有些生气。
 
  “你在这很无聊吗?”
 
  “啊?!恩!”
 
  “那就去找玲吧!他也是自己。”
 
  “咦!你带我去吗?”                  
                         
  “恩!……”
 
  “……恩。那我先去告诉珊瑚他们一下,你……你可以等我一下吗?”
 
  “恩!”
 
  “好,我一会就过来!”
 
  大家都很想问戈薇怎么会要和杀生丸一起走,戈薇怕杀生丸不耐烦,没有多讲就走了。
 
  戈薇和他相处了这几天,发现杀生丸也有体贴的时候。这几天在这里和玲玩的很高兴。而且也很少想起犬夜叉了,她想也许以后自己会慢慢的不再在意犬夜叉和桔梗的事了。
 
  在这里已经玩了好几天了,戈薇觉得也该回去了,不然珊瑚他们会担心的。 但是,戈薇还有些舍不得离开。杀生丸…………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胖子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